被憋回去的大便通常去了这里 了解后还敢憋便不

  食物进入身体之后被消化系统消化吸收后会成为粪便,通过排便将其排出体外,但是有些人有了便意之后将其被憋住,那么被憋回去的大便到哪里去了?如果经常将大便憋回去,对健康会产生什么影响呢?有些人2-3天才排便一次,如果长期如此就可能造成便秘,便秘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被憋回去的大便到哪里去了

  1.回到结肠

  大便被憋回去后,会回到结肠。结肠是大肠的一部分,是大便暂时存储的地方。如果大便被憋回去,就会回到结肠,等待下一次排便。

大便被憋回去后,会回到结肠

  2.被吸收

  大便中含有很多水分和营养物质,如果大便被憋回去,这些水分和营养物质就会被肠道吸收,进入血液循环系统。

  3.造成炎症

  大便被憋回去后,会引起肠道炎症,甚至导致肠道感染。这时候,大便就会被分解、吸收、排泄,而不是正常的排出体外。

  大便被憋回去是一种不正常的情况,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就医,找出原因并进行治疗。同时,保持良好的排便习惯,也可以预防大便被憋回去的发生。

  经常憋大便对健康有什么影响

  一、会导致便秘

经常憋大便会导致便秘,便秘是指排便困难

  经常憋大便会导致便秘,便秘是指排便困难、排便时间过长或排便次数减少的情况。由于大便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过长,水分被过度吸收,导致大便干燥、硬化,难以排出。长期便秘会导致肠道蠕动减缓,影响肠道健康,甚至引发肠道疾病。

  二、会增加肛门疾病的风险

  经常憋大便还会增加肛门疾病的风险。肛门是排泄系统的重要部位,如果大便长时间停留在肛门内,会增加肛门疾病的发生率。例如痔疮、肛裂等疾病,这些疾病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不适和痛苦。

便秘是哪里出了问题 经常憋大便对健康有什么影响 被憋回去的大便到哪里去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