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让人惊叹的主题酒店(2)

  四、万象酒店

  类型:奇幻酒店

  位置:德国万象酒店

  主题:创新

  奇特有趣的室内设计不单单应用在家具的外型设计上,德国的酒店更大胆运用恐怖的元素组合成另类的酒店,一到晚上就如同进入一个“迷幻城市”的世界一样,这样新奇百怪的酒店,足够挑战自己的心脏承受能力!如果住在酒店的豪华客房,可被视为生活在艺术的世界里。所有30个房间的设计和家具,全部由德国艺术家拉斯。斯托罗申完成,其风格更是给每个房间注入了其独特的个性,使得每个客户都会得到一个崭新的经验,这在全世界范围都是独有的,就连每个家具和所有其他物体都只能在这里的客房见到。每个房间的设计都有自己的风格,可以从温顺到了极端。而且,每间客房都有使用说明书,对房间配置进行严格的保护措施。

  五、桑格罗夫大酒店

  类型:庄园城堡

  位置: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主题:隐私保护

  宫廷配置整个庄园城堡设施的设计,会让客人的房间之间互相看不到对方。拥有绝佳的私密性;同时,这项服务在世界上任何5星级酒店都是独有的。因此,如果客人想要感受一下古老的贵族风情,那么在这里将得到完美的重现。

  六、海神号度假酒店

  类型:水下度假

  位置:斐济

  主题:体验式度假

  海神号水下度假区是什么的梦想得以实现了:一个完整的水下度假村坐落在一个极其丰富的海上社区,大招出对这个星球环保意义;当客人从水下醒来,数以千计的充满活力和五颜六色的鱼游泳在你的周围。带给客人一种迷幻绚丽,超自然的亲身体验!

  七、福克斯酒店

  类型:艺术酒店

  位置:丹麦

  主题:创意型酒店

  于2005年开业的福克斯艺术酒店(HotelFox)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它的出现震撼了酒店以及涂鸦艺术界。该酒店邀请了全球13个国家,共21位的涂鸦艺术家、插画设计师,把原来的三星级酒店改头换面,61个房间配以61种不同的装饰设计,不再是独沽一味,充满年轻活泼的感觉。把室内设计与街头艺术结合,让涂鸦也能登大雅之堂,让在这充满无限创意的酒店住宿,令人惊喜。

主题酒店 旅游度假 迪拜帆船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