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寻找适合父母的旅游胜地

  很多父母都是在儿女成家立业以后才会考虑自己的生活,所以我们应该趁着父母身体还硬朗,多带他们出去旅游度假。父母可以去三亚旅游,气候温暖,风景宜人,还可以去广西北海旅游,北海是老人康复、疗养的佳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海南三亚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南端,是中国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好的城市、全国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美丽的海滨风光。

  海南三亚是我国唯一的一个地处浓厚热带海洋性气候城市,据统计,三亚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1000个负氧离子,可谓天然氧吧,空气质量全国第一,许多患有老年性疾病的老人到这里散心旅游,病情都得到缓解。

  广西北海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从2005年开始,北海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

  北海气候温和,年平均温度23摄氏度,冬季丝毫感受不到寒冷,特别是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内地50-100倍,绝对是老人康复、疗养的佳选择。另外,北海还拥有全国唯一的一片银色沙滩,十分唯美。

  厦门鼓浪屿

  鼓浪屿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现成为的风景区,面积不到2平方千米,人口约2万。此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有“海上花园”、“万国建筑博览”、“钢琴之岛”、“音乐之乡”之美称。除环岛电动车外不允许机动车辆上岛,因此气氛幽静。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鼓浪屿,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四季如春,可以说是全国环境好的城市之一。带着父母或者爷爷奶奶来厦门,在鼓浪屿上度过一个悠闲下午,呼吸下清新的空气,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

  青岛

  青岛市市名以古代渔村青岛得名。青岛市的专名“青岛”本指城区前海一海湾内的一座小岛,因岛上绿树成荫,终年郁郁葱葱而得名“青岛”,后于明嘉靖年间首度被记载于王士性的《广志绎》中。

  青岛素有“东方瑞士”之美誉。凡是来青岛旅游观光的中外人士,无不为青岛的浪漫海滨所感染和陶醉。带上爹妈到这里,游泳赶海,晒日光浴,或者去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看看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一些展品,都不失为一种休闲度假方式。

  成都青城山

  青城山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西南,东距成都市区68公里,处于都江堰水利工程西南10公里处。主峰老君阁海拔1260米。青城山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享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青城山名胜古迹很多,古建筑各具特色,古今名人诗画词赋处处可见,有优美的风光和神奇的传说。青城山在历史上名称很多,曾叫“汶山”、“天谷山”、渎山、丈人山、赤城山、清城都、天国山等名。青城山被誉为“天下第五名山”。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被评为“中国老年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青城山空气鲜润,非常适合老年人前往游玩。这里有老年精修养生节,在自然气息中颐养身心,体验深厚的道教和养生文化。

三亚旅游 北海旅游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