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 让你如痴如醉的桂林风景

  大家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美景能让人如痴如醉。桂林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去桂林旅游要想玩的尽兴,那就要了解桂林的旅游景点有哪些。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桂林的山水,及养生旅游的知识。

  说到山水,桂林是怎么也绕不过去的地方。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桂林的美是诗情画意的美,也是魂牵梦绕的美。对桂林的懵动,是小时从课本上一句“桂林山水甲天下”就开始的。桂林石山平地拔起,姿态奇异、一支独秀、却也惟妙惟肖。峰林、孤峰、星罗棋布却也疏密有致。清澄的漓江及其支流萦绕回环于秀峦奇峰之间,绿水平滑如镜。如墨如画,如痴如醉。

  四月是桂林佳的时节,烟雨漓江,飘渺峰下,赶在五一长假之前,趁大批游客还未踏江而至,独享桂林的清新秀美,春末时节,桂林山水渐渐舒展开来,宁静安逸,一帘幽梦。或漓江泛舟,或遇龙漂流,或漫步两江四湖,或夜游西街泡吧。

  1、漓江

  漓江发源于华南第一峰猫儿山,是喀斯特地形发育典型的地段,酷似一条青罗带,蜿蜒于万千奇峰间,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桂林山水甲天下里的山水,说的就是漓江。

  漓江的美,在于它的百变多姿。晴天,青峰倒影;阴天,漫山云雾;雨天,烟雨如梦。阴雨时的漓江,为迷人。但见江上烟波浩渺,群山若隐若现,浮云穿行于奇峰之间,雨幕似轻纱笼罩江山之上,活像一幅幅千姿百态的泼墨水彩画。正是“桂林山水甲天下,绝妙漓江泛秋图”。

  2、遇龙河

  相比“大家闺秀”的漓江,遇龙河则是“小家碧玉”,是美的漂流线路之一。遇龙河长约16km,风景更温婉,河水清净如镜。遇龙河的竹筏漂流很有名,可以坐筏细细品味沿河秀美的山水诗意风光。

  与漓江竹筏漂流的不同在于,这儿全靠人工手撑竹筏漂流,一条筏上只能坐2人。河上还有当地人为过河而筑的28个堤坝,也为漂流增添了乐趣。

  3、两江四湖

  两江四湖是桂林非常有特色的一个景点。两江是指桂林市中心区的漓江、桃花江,四湖是指杉湖、榕湖、桂湖、木龙湖。是桂林城市中心优美的环城风景带。坐游船是游览两江四湖的主要方式,尤其是晚上坐船,可以从多角度欣赏桂林夜景。

  夜游两江四湖是美的,五彩缤纷的灯光,雕龙画壁的小船,玲珑剔透的亭子,交相辉映,美轮美奂。不同的景区还有各色的舞蹈表演,在杉湖景区还有日月双塔,在夜间灯光的照耀下,梦幻绝伦。

  4、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无山无水不入神”,阳朔几乎涵盖桂林的所有精华。一天美妙的时光在这里得到完美的体现。

养生旅游 旅游度假 桂林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