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宝宝长高的食物有哪些 宝宝长个子吃什么(2)

  体育锻炼应尽量选择拉单杠、跳绳、篮球等纵向运动,因为跳跃能够牵伸肌肉和韧带、有刺激软骨生长的作用;游泳可以使全身各部分都得到充分的舒展和锻炼;引体向上则可以拉伸脊椎、促进脊椎骨的生长,从而促进少年儿童的身高不断长高。

  睡眠是否充足合理

  运动有助宝宝增高这是妈妈们都知道的,但是妈妈还要注意充足的睡眠也是帮宝宝增高的有力因素。熟睡状态下,每天晚上10~12点和清晨5点左右,是生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因此儿童应在晚上9点前入睡,早上6:30或7:00以后起床,以保证生长激素更好地分泌。

  帮助宝宝长高的食谱

  没有那样食物是绝对可以长高的,在生活中注意营养的搭配和摄入营养的多样化有利于宝宝长的更高。当然想长高只有饮食调理也不够还有配合好睡眠和运动哦。下面就推荐几种可以让宝宝长高的食谱。

  虾皮碎菜蛋羹

  原料:虾皮5克、小白菜50克、鸡蛋1个、调味品等。

  制法:

  1、用温水把虾皮洗净泡软,然后切得极碎;

  2、小白菜洗净略烫一下,然后也切得极碎;

  3、将虾皮、菜末与打散的鸡蛋相混匀,少加水;

  4、加一点点之前准备好的调味品,在锅上蒸一段时间,或者放在微波炉里加热5分钟即可。

  营养小秘密:

  虾皮含有丰富的钙和磷,是很好的食品,应该让宝宝从小接受。小白菜经汆烫后可以去除部分草酸和植酸,将更有利于钙质的吸收,鸡蛋的好处自不必说。这样一份蛋羹,至少能满足6个月大的宝宝全天蛋白质需要量的30%,钙质需要量的10%,为宝宝的骨骼发育添砖加瓦。

  汆肝肉小丸子

  原料:鸡肝、鸡肉各20克、南瓜50克、半个蛋清、葱末、姜末、盐等。

  制法:

  1、鸡肉去筋膜与鸡肝一道切成茸;

  2、加盐、葱末、姜末、半个蛋清后向一个方向搅拌;

  3、南瓜切碎,下油锅略炒,添水烧开后,下入肉丸,浮起即熟。

  营养小秘密:

  这种小丸子用料比较柔嫩,非常的好消化,一般10个月左右的宝宝就可以吃了。小丸子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多种维生素成分,能帮助宝宝更茁壮的成长。

  总结: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帮助宝宝长高的食物有哪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帮助宝宝长高的食物有黑大豆、鸡蛋、牛奶、菠菜、沙丁鱼等等。这些食物中的钙和铁含量是非常的高的,所以对宝宝的长高有着一定的帮助哦。

帮助宝宝长高的食物有哪些 帮助宝宝长高的食谱 影响孩子长高的因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