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补钙吃什么比较好 这些食物对补钙有帮助

  很多小孩在小的时候都会有缺钙的现象,那么在饮食方面,小儿补钙吃什么比较好呢?宝宝缺钙会怎么样?会有哪些表现?缺钙对小孩来说是会有很不好的影响的,那么宝宝缺钙怎么办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小儿补钙吃什么比较好

  1、奶类是小儿补钙的好来源,牛奶、羊奶、母乳中都富含钙质。

  2、豆类制品含钙也比较丰富,如黄豆、豆腐、豆皮。

  3、很多蔬菜也是补钙的很好的选择,然而往往容易被人们忽略,这类蔬菜不仅仅能够补钙还能同时补充维生素是补钙的佳选择。蔬菜中含钙质高的是绿叶菜,如油菜、雪里红、空心菜、大白菜、西兰花等。

  4、蛋类、鱼虾类、动物骨头、虾皮、海带、紫菜、木耳、这些食品都富含钙质。

  宝宝缺钙会怎么样

  1、烦躁不安,常常不明原因哭泣,不容易入睡,就算入睡了也容易惊醒;

  2、出汗比较多,即使天气不是很热,也容易出汗;

  3、头发发黄稀疏,枕部脱发圈,后脑勺常会出现脱发的情况;

  4、比同龄孩子更晚出牙;

  5、囟门闭合迟,肌无力;

  6、神情呆滞、表情少,动作和语言都比同阶段的孩子落后;

宝宝缺钙会怎么样 宝宝缺钙怎么办 小儿补钙吃什么比较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