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推杆 练好推杆才是硬道理(2)

  3、目标

  找准一个目标,然后想象一条从杆头中心出发的直线。不必太拘束于两脚形成的那条线。

  但要确定你的杆头面是直指目标的,这也是你击球时需要遵循的线。头不要偏,不然你的视点会变歪。

  4、击球

  推杆击球应该用双肩和两臂来控制,尽可能的做到不利用手腕的力量去摆动。

  尽量减少身体的移动,努力做到不移动重心,或者转动臀部。

  (换句话说,忘掉在一个全挥杆过程中身体所需要遵循的原则)

  5、杆头速度

  成功的推球都应该有一个向后挥杆(上挥杆)动作。

  以形成一个足够长的弧度,来增加杆头速度,并帮助你控制距离。

  一个常见的错误击中球之后,推杆停止。

  记住要顺着球“推”出去,而不是“撞击”它。

  几个生词的解释:

  两手前压(Forward press / Forward pressing):指略向球的左方前倾,尤指打推杆时两手及手腕向目标推送来带动推杆,这样有助于舒解紧张。

高尔夫推杆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