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聚健康视频:贾海忠讲牙疼吃什么好

  牙疼是非常痛苦的,疼起来让人寝食难安,当牙疼出现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改善我们的饮食来缓解我们的牙疼现象。那么日常生活中牙疼吃什么好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聚健康视频栏目贾海忠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牙疼吃什么好

  苦瓜

  苦瓜是一种非常好的食材,经常食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有牙疼的人也可以适当食用,能够有效缓解牙疼。

  芦笋

  芦笋性凉,味甘,有清热生津的功效,与冬瓜搭配食用清热效果更明显,牙痛期间宜食用。

  芹菜

  芹菜性凉,味甘,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牙痛时可用来榨汁饮用,能减轻牙痛症状。

  绿豆

  绿豆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不仅因为它美味而且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牙痛患者在发病时,适当食用可减缓牙痛症状。

  生姜

  生姜有消炎止痛的作用,牙痛时取鲜生姜,咬合于痛牙处,可以减轻牙痛,切勿吞食。李子

  李子

  能够清肝热、生津液、利水消肿,对减轻牙痛症状有一定的作用。

  大蒜

  大蒜有着非常不错的消毒杀菌的作用,将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等牙疼症状。

  莲子

  心莲子心味苦,有败火的功效,可用来煮粥,冷却后食用对牙痛患者有益。

  鱼肉

  鱼肉里含有多种脂溶性维生素和b族维生素,有益于牙痛患者。

  本期嘉宾介绍

  贾海忠

  男,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在中西医结合理论和临床研究方面均取得一定成果。尤其在中医智能化、数字化方面有着杰出的贡献(慈方数字名医服务系统的研制),对中医发展和推广有着非常重大的作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甘肃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牙疼吃什么好 聚健康视频 贾海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