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表现 这些方法轻松克制焦虑症(2)

  转移注意力

  如果觉得近心烦,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来使身心松弛,让你暂时缓解心理压力。转移注意力可以听听音乐、户外走动等。

  简化大脑

  如果工作的地点混乱不堪,就很难放松心情,且使工作显得更加凌乱繁琐。因此花15分钟左右整理一下房间或办公桌,并养成保持事物干净的好习惯。这些可以帮助我们更理性地思考问题,也就没有焦虑的机会喽。

  表达感激之情

  研究表明,如果我们常常都能够有感恩的心的话是非常有利于减缓焦虑的,特别是我们得到充分的休息之后,所以我们要把那些疲惫的心态抛掉。要有感激的心态来开启你的感恩之路。

  笑一笑

  当工作让我们情绪低落时,迅速调整下心态,咯咯地笑几声吧。研究表明笑声能够缓解抑郁和焦虑,所以不妨从网络上找些搞笑的段子平复下紧张的神经吧。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焦虑会让我们的身体乱作一团,胃口也会跟着改变。为了给身体提供所需的支持,应该选择富含维生素等营养元素的食物,并配以健康的全谷物碳水化合物。研究证实维生素与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关。全谷物碳水化合物可以帮助调节体内五羟色胺,一种让我们“感觉良好”,并保持心态平和的神经递质的水平。

  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会导致严重后果:不仅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造成全天焦虑和紧张。有时还会形成恶性循环,因为焦虑通常会阻碍睡眠。尤其当你感到烦躁不安时,试着制定一个7-9个小时的睡眠计划,饱饱地睡上几晚,看看白天的焦虑是不是减轻了。

  绝对安静

  计划出一段时间,让自己与外界完全隔离。先从适合自己的一小段时间开始,以便能持续下去,哪怕是很短的5分钟也行。绝对安静意味着在此期间你关掉手机,关掉电视,不看邮件,不看新闻,统统关掉不看。让别人这段时间内是联系不到你的,这样就能暂时远离忧虑。噪音过多会增加紧张程度,那就在嘈杂的日常生活中为自己留出绝对安静的片刻吧。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焦虑症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大家一定要学会放松的方式,不要因为一些工作生活的事情让自己的大脑整天处于一种紧绷的状态,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焦虑症前期表现有哪些 焦虑症怎样缓解 焦虑症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