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怎么办 尽量放松能缓解这种问题(2)

  焦虑症的表现

  1、与处境不相称的痛苦情绪体验,为没有确定的客观对象、具体而定的观念内容提心吊胆。

  2、精神运动性不安: 坐立不安、来回走动、甚至奔跑喊叫,也可表现不自主的震颤或发抖。

  3、伴有身体不适感的植物神经功能障碍:出汗、口干、嗓子发堵、 胸闷气短、呼气困难、竖毛、心悸、脸上发红发白、恶心呕吐、尿频尿急、头晕、全身尤其是两腿无力。

伴有身体不适感的植物神经功能障碍

  焦虑症吃什么好

  a.维生素B群:维生素B群对神经系统的运作相当重要。注射维生素B液可改善大脑功能、减轻焦虑、保护免疫系统。维生素B群及泛酸(维生素B6)每天100毫克

  b.钙及镁:每天2000和1000毫克。服用箝合剂或乳酸钙。若对牛奶过敏,勿使用乳酸钙。

  c.L—酪胺酸:每天1000毫克(白天及睡前各500毫克,空腹使用)。和50毫克维生素B6及500毫克维生素c共用,以利吸收。它能纾解紧张,帮助睡眠。

  d.维生素c含生物类黄酮:每天3000—10000毫克。紧张会消耗肾上腺荷尔蒙(抗紧张)。维生素C是肾上腺功能必需的。

维生素c含生物类黄酮

  e.综合维生素及矿物质(含维生素A及钾):每天25000IU和99毫克。它是处于紧张状况时所必需的。钾则是肾上腺功能所需的。也可以每天服用5锭海带锭,它含有均衡维生素及矿物质。

  结语:很多人在面对焦虑情绪的时候都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导致焦虑不断的增加,后期甚至发展成焦虑症。建议每个人都要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要知道它和身体的健康是一样重要的。感觉到无法处理自己的情绪时,及时的去找医生帮忙。

焦虑怎么办 焦虑症吃什么好 焦虑症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