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它的吃法有哪些(2)

  对于素体虚寒,受凉引起的不思饮食,胃部冷痛。腹泻清稀,腰痛及寒性痛经以及肥胖、动脉硬化、慢性肠炎应少食;感冒患者不宜食用。

  鸭肉怎么做好吃

  爽辣啤酒鸭

  原料明细

  鸭肉700克,青椒1个,干辣椒15克,葱段适量,生抽20毫升,老抽15毫升,啤酒600毫升,姜片适量,花椒10克,料酒15毫升,盐3毫升。

  步骤做法

  1、将鸭肉洗干净,切成中等大小的块状,同时将过于肥厚的鸭皮剔下来。

  2、把切好的鸭肉放在碗里,加入料酒,盐,生抽,姜片,葱段,腌制20分钟。

  3、把剔下来过于肥的鸭皮脂肪放入锅里,小火用铲子按压,慢慢逼出鸭油。

  4、待鸭油出来完以后,盛出鸭皮,把干辣椒、花椒放在剩下的鸭油中,炒香。

  5、倒入腌制好的鸭肉翻炒熟,到老抽上色,将准备好的啤酒倒在锅中,没过鸭肉,中小火慢慢炖。

  7、慢慢收汁,倒入青椒翻炒即可。

  酸萝卜老鸭汤

  材料明细

  鸭肉600克,白萝卜酸菜大半个,水适量。

  步骤做法

  1、鸭肉洗干净,切块,大火煮开,捞起鸭肉。

  2、在锅里放适量的水,放鸭肉,放切成小方块的酸萝卜(酸萝卜要用清水冲洗,不然熬出的汤就太咸了),胡椒9粒,大火转小火煲两个小时即可。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鸭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都有了大致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吃鸭肉的好处以及鸭肉的吃法,这些仅供大家参考。喜欢吃鸭肉的朋友可以尝试这些吃法。

吃鸭肉的好处 鸭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鸭肉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