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红柿有什么禁忌 家里有这种西红柿赶紧扔(2)

  长时间高温加热

  番茄中的番茄红素遇到光、热和氧气容易被分解,使番茄失去原有的营养价值,所有吃番茄的时候尽量避免长时间的高温加热,尽量减少番茄的营养流失。

  西红柿怎么吃

西红柿怎么吃

  西红柿鸡蛋饼

  原料

  西红柿,鸡蛋,盐,葱,面粉。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碎丁,葱切葱末。

  2、鸡蛋加适量盐划散,加入面粉搅拌。

  3、放入切好的西红柿丁跟葱末,搅拌均匀。

  4、上面的准备都做好了之后就可以正式开始煎饼了,这个步骤是整个步骤里面难的一个,首先要选择一个不粘锅,好是平底的,然后把面糊倒入。

  5、火候上面要选择中小火,耐心的等待,如果上来就开大火的话,很容易就会把饼煎糊了,黑黑的很难看,口味也不好吃,所以必须用小火。

  6、等到一面熟了之后小心的翻到另外一面,两边都好了之后出锅,可以切成小块,更加方便吃,西红柿鸡蛋饼就这样做好了,你学会了吗?

  西红柿土豆煎饼

  材料

土豆1个,西红柿1个,鸡蛋2个

  土豆1个,西红柿1个,鸡蛋2个,面粉1小杯,盐少许,香油少许,食用油少许,小苏打少许,清水少许。

  做法

  1、土豆切丝放入水中,西红柿切圈、去心备用。

  2、面粉中打入鸡蛋,加入少许盐、小苏打,加少许水拌匀。

  3、再加几滴香油、土豆丝拌匀。

  4、后加入西红柿心拌匀成面糊。

  5、饼铛预热后刷一层食用油,将西红柿圈放入饼铛上,倒入拌好的面糊,将两面至金黄即可。

  总结:西红柿虽然很常见,但是这些食用禁忌不少人都不知道,看了文章之后,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按照正确的方法来吃西红柿哦!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吃青色的西红柿,食物中毒是很可怕的,可能会造成很大的损伤,大家一定要记住了。

吃西红柿有什么禁忌 西红柿怎么吃 西红柿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