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健康好味道全集:蒙布朗的做法

  蛋糕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也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不仅因为其非常美味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但是吃多了小心长胖。那么生活中蒙布朗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蒙布朗的做法

  材料

  黄油,巧克力,白糖。

  鸡蛋,低筋面粉,盐。

  做法

  1. 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黄油和巧克力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接着再将其隔水放进碗中。

  2. 锅内的水烧热后,关火。把碗放入,轻轻搅拌至巧克力和黄油全部融化。

  3. 把白糖加入到鸡蛋中,用手动打蛋器搅打3分钟,至颜色变白,液体浓稠停止。

  4. 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做法2中充分融化好的混合液分几次加入步骤3中,并进行搅拌。

  5. 全部混合后备用。

  6. 将低粉和盐过筛,轻轻用刮刀拌匀。

  7. 装入裱花袋中,挤入模具中,7分满即可。

  8. 然后我们还要将烤箱进行适当的预热,180度上下火,中层烤20分钟,然后将模具取出后倒扣即可。

  9. 加上喜欢的水果和巧克力酱,可以增加一些下午茶的感觉。可以搭配柠檬茶,吃起来不会很腻。

  蒙布朗塔

  材料

  原味塔皮5小个,融化的巧克力少许。

  法式布丁馅适量,熟栗子泥适量。

  做法

  1.将烤好的塔皮涂抹上一层巧克力,放冻藏。

  2.待巧克力冰硬后,将法式布丁馅装入。

  3.平口挤花袋中,填装于塔内。

  4.接着栗子泥用白朗峰专用花嘴,以画圈的方式绕出上面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全集 蒙布朗的做法 蛋糕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