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健康好味道节目:卤水鸭的做法

  鸭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鸭肉,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有不错的补肾效果。那么生活中卤水鸭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卤水鸭的做法

  材料

  鸭翅4-5只,鸡蛋6只,鹌鹑蛋10只。

  姜、辣椒、蒜头少许。

  卤水材料

  卤水汁约80ml,红辣椒3只,冰糖约30g。

  花椒八角、茴香、桂皮。

  陈皮、香叶、草果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向锅中加入适量水,接着就要加入鸡蛋和鹌鹑蛋,然后将水烧开,将蛋煮熟即可。

  2.将鸭翅出水。

  3.用冻水洗净煮熟的鸭翅,用冷水浸泡鸡蛋后,破壳

  4.然后锅中放适量的油,油热之后加入适量的蒜头、姜片、辣椒、花椒八角、茴香、桂皮等调味,并将其爆香。

  5.爆香后盏水。

  6.加水后,加入卤水汁、冰糖调成卤水汁,试味后适量加盐,煮热后加入鸭翅和鸡蛋小火煮约20分钟,再泡一个晚上就可以了。

  7.在吃之前切入一个洋葱,即可食用。

  卤水鸭

  材料

  鸭肉1/2只,蒜苗200公克。

  香油1大匙,东山鸭头卤汁1锅。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鸭肉放进滚水中,将其焯烫1分钟,接着再将其捞出放入冷水中沖凉备用。

  2.将东山鸭头卤汁煮开,放入作法1的鸭肉,转微火煮滚后续煮约10分钟即关火,接着浸泡约40分钟后捞出鸭肉,即可吹凉、晾干,备用。

  3.鸭肉去骨后切粗丝,蒜苗切丝,一起放入碗里,倒入50㏄东山鸭头卤汁及香油一起拌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节目 卤水鸭的做法 鸭子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