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常识 究竟是哪些原因阻挠了我们减肥成功

  随着现在人们对自身身材的要求越来越高,减肥成了一个惹人瞩目的话题,基本上每个人的人生中估计都说过减肥这个字眼,这些都是因为人们对于美好自己的一种追求。

  但是到后真正减肥成功的并不是所有人,也有很多人到后并没有成功,多以他们一直在苦恼,究竟是怎样的原因让自己就是无法减肥成功呢,每次看着别人高挑的身材,心中都涌现出无比的羡慕。

  想要知道这些都是为什么吗,现在小编就来带你了解一下究竟导致减肥不成功的障碍都有哪些,我们应该如何去克服掉这些障碍,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美好和谐呢,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减肥是一个值得称赞的目标,而且好处很多,有利于重塑自尊,提高生活质量,预防疾病,延年益寿,降低医疗费用等等。生活水平的提高,伴随着肥胖的流行,人们都在寻找适宜的方法来获得或保持健康的体重,但对很多人来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到底是什么在阻碍你的减肥目标?

  以下几个原因,可能让你努力减肥事倍功半。不妨调整这些细节和误区,遵循营养科学规律和训练技巧,很可能会让你多掉磅。

  1. 吃的太少

  少吃多运动,理论上来说是减肥的根本。但是身体是一个精细、智能的系统,减少摄入卡路里时,也不可过分减得太多。当你摄入太少和摄入太多对减肥效果可能是一样的。

  当你减少卡路里过低时,你的身体进入饥饿模式,新陈代谢几乎崩溃。一个缓慢的新陈代谢是减肥的大忌,通常还伴随挫折、饥饿、嗜睡,甚至抑郁,倍受打击的你很可能后恢复到放纵吃喝,如此恶性循环会导致更多的脂肪堆积。

  你要做的是根据你目前的饮食摄入量,循序渐进,尝试在每天细微的减少200到500卡路里的热量。

  2. 过量的有氧运动

  如果要减肥,你消耗的热量必须比摄入的多。有氧运动是燃烧卡路里的快的方式。然而,超过一定时间减肥收益是不断递减的。

  几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是乏味的,并让你有不利的代谢适应。过量的有氧运动,终耗尽精力或时间,并不可取。循序渐进,长期坚持一定量的有氧运动,这样的减肥效果才更健康和巩固。

  3. 很少的力量训练

  器械力量训练后后,你的新陈代谢会保持持续升高的状态,所以即使你完成训练后,你仍然能继续燃烧卡路里,尤其高强度的力量训练后,这种状态停留长达72个小时的。因此有氧运动前进行适当的力量训练能促进新陈代谢,消耗脂肪。

  4. 运动和饮食缺乏事先规划

  如果你能提前对一周的饮食和运动作出合理安排和规划,那么减肥也就成功一半了,当然接下来认真执行也很关键。

  很多减肥的人一周都会给自己一个放纵的时间来犒劳自己一周减肥的辛苦,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周末的犒劳餐也需要在你计划中进行有效的掌控,否则很可能一周健康的饮食和运动后减肥的成果,会被你一个周末假期而毁掉。你可以有限度的品尝高热高脂的美食。

  此外,原本打算彻底休息的周末也可以用其他有兴趣的休闲运动方式来替代平常稍微辛苦一点的有氧运动。

  5. 喝太多含糖饮料

  果汁,软饮料,运动饮料,酒精会破坏你的减肥目标。对于减肥的人,因为饮料不会让你感到饱,让你不知不觉摄入足够多的热量。抛弃这些饮料,如果你喜欢喝饮料,一定要选择无糖或每周限量1-3次含糖或限制酒精的饮料。6. 调味酱

  在我们吃烤肉、快餐汉堡薯条时,很多人喜欢涂上各式的调味酱(比如番茄酱),这可能似乎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很多你喜欢的小小调料却有100-200卡路里,因为这些调料为了口味宜人往往含有很多糖。当然减肥的你完全可以选择低热量、无卡路里的芥末酱和辣酱来提高你的食物口味。

  结语:减肥是现在的一个热门话题,减肥成功,如何减肥,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如果你想要了解的话,那么上米看的这篇文章一定要记得阅读一下,了解自己究竟是败在了那种障碍下,找到原因,然后克服它。

健身常识 减肥方法 室内减肥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