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4步让你轻松瘦(9)

  在试验缠保鲜膜跑步失败后,我开始继续寻找可以缠在肚子上,又能加速脂肪燃烧,又透气的东西。后来,我从市场上买了一条50多元的高弹性的腰带,这种腰带其实挺像女士的腹带,当初买时我首先是觉得这种腰带透气性不错,而且弹性高,适合我的大肚子,关键的是才50多元,价钱上我也能接受。

  买了一条腰带回家后的晚上,我迫不期待的缠上腰带开始跑步,我把腰带缠到了我的肚子上,一个小时跑步下来,我摘下腰带的一瞬间,腹部散发出来的热气逼人,以我的经验,这是脂肪在高速燃烧了。我当时非常的高兴,因为我终于找到了花钱又少,又安全,对身体又没有害的对付腹部难减赘肉的方法。第二天,我又去买了2条。回家后,3条腰带一起缠在身上跑步,一条缠在胸部,一条缠在腹部,一条缠在小肚子上。

  缠上3条腰带,配合上每天跑步一个小时,我坚持了1个月的时间后,我发现我的胸部、腹部、小肚子都明显变小了,我心里面非常的高兴。

  第三步

  确定一个适当的跑步时间,刚才说过了,在家跑步的大弊端就是可能会引起楼下邻居的不满。那么确定一个合理的跑步时间便是很关键一个问题了。并且,这个时间在帮助我们有效地完成减肥运动的同时,更能帮助我们合理控制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根据我8个月的跑步经验来看,我选择在每天晚上7:30—8:30跑步。我不选择早上跑步的原因是因为跑完步好不要在短时间内吃东西。因为那样会因为大量运动之后产生的饥饿感而增加食欲和食量,会影响燃烧脂肪的效果。

  我选择在晚上跑步的好处是:上学或者工作一天了,身心都很疲倦了,跑跑步然后睡个好觉,是我们好健康的选择;而且7:30我们也吃过晚饭了,也距离吃饭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有些人晚饭时间比较晚可以选择在晚上8点开始跑步,总之一定要在吃完饭一段时间以后),这个时候运动不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不适感;然后关键的一点是,7:30是被大家公认的黄金时间,基本上不会有人在这个时间睡觉或者休息。那我们选择这个时间段跑,外加上我们的脚垫,就不会影响其他人的休息。

  关键的一点刚才也说过了,1个小时的跑步完成后,我们身体也累了,也不用干什么事情了,休息一会儿再洗个热水澡就可以睡觉了。对于跑完步会出现的饥饿感也很容易就因为睡觉而克制住了,这样一天的减肥成果便可以轻松地保住了。

  这里我想说的一点是,我没有查阅过什么专家读物,在这里我不评价什么跑完步吃东西会不会变胖,或者跑完步忍住饥饿,不让自己吃好不好之类的东西。我只想说,我减去120斤的经验告诉我,我每天跑完步都很饿,但我从来跑完步都忍住了没有再吃任何东西,不论是主食,蔬菜,还是水果。实在饿了,我只喝水。因为跑完步大概已经快9点了,我每天12点睡觉,而从9点—12点这3个小时,我一般都是看电影或者电视,已经不需要费什么脑子了,所以我觉得饿一饿就挺过来了。明天白天再吃饭。到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你会发现,你不是很饿,昨天晚上那种饥饿感没有了。这里我想说的就是:大多数我们觉得饿,其实并不是真正的肚子饿,而我感觉是精神上的饿,心理上的饿。对这种饿我的对策就是:忍!忍住!

  而且,我按照我这种方法,就是每天晚上8:30跑完步,然后不吃一切的东西只喝水。我8个月以来的减肥效果很好。我的体重一直是在平稳的往下降,从来没有反弹的时候。而且,在今年2月我去医院做体检,身体各方面指标完全正常,根本不会出现像很多人说的什么营养不良之类的。

  所以我更坚定了我的做法,现在我跑步,跑完后我也一定不吃东西。我常对我身边的想减肥的人说一句话:“减肥,我们不单单是要减掉身体的肥胖,更重要的是要减掉我们思想上的肥胖!”

  第四步

  选一部你喜欢的影视作品,边跑边看。转移跑步兴奋点。确定好了跑步的时间,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影片,边跑边看,这样可以转移跑步的兴奋点。大家可不要小瞧这一环节,其实它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决定了你跑步的兴趣和是否能够坚持整整1小时的跑步过程。

  我发现这个方法也是极度的机缘巧合。我早跑步的时候觉得对着白白的墙跑步非常的无聊,于是我就打开电视机,当时我记得正好是新闻联播时间。于是我就一边看着新闻联播,一边跑步。因为当时260斤的我是完全不敢想象可以坚持的跑一个小时的。我早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坚持的跑30分钟,因为根据专家试验,每天正常饮食外加30分钟的有氧运动,就可以将今天吃得东西中含有的糖分和脂肪跑下去。我当时的心态就是:先不谈减肥,但我至少不让体重再往上增加。因为260斤再增加体重着实非常的吓人。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机减肥的正确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