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 日常运动帮你练出魔鬼身材(2)

  9.把自己挂起来

  在附近的公园找一个树干或单杠来锻炼你上半身的力量。是不是没有时间去公园?那就花点钱为家里买个室内引体向上器吧,大部分壁挂式引体向上器的价格从20美元到50美元不等。

  引起向上的两种运动形式都要求你将自己的身体整个提起来,这样做让二头肌以及背部得到大的锻炼。手掌朝外做引体向上对背部会起到锻炼作用,而手掌朝向自己做引体向上则对二头肌的锻炼作用更大。

  10.跳绳

  说道有氧减肥运动,自然离不开跳绳。跳绳是一项高强度的运动,我们在跳跃的过程中全身的肌肉都会紧张起来,而且还要配合双手的摆动。

  这项练习不但能够让我们快速的燃烧脂肪,而且还会锻炼到手臂、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们要保持呼吸的平稳,和同伴一起练习也能增加它的趣味性和动力。

  11.健身操

  有氧健身操非常受到女性的欢迎,因为它的练习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我们既可以在健身房跟着教练一起练习,也可以独自在家看光盘练习。

  而且有氧操的类型也非常多,无论是性感的拉丁操,还是非常有力度的搏击操,都可以帮助我们燃烧脂肪并且雕塑身体曲线。我们练习起来不会觉得枯燥无聊,对于长期坚持很有帮助。

  12.快走

  是的,走路也可以减肥,如果不喜欢跑步的话,选择快走同样能够帮助我们消耗热量。快走同样适合各类人群来练习,每天坚持练习快走半个小时以上就能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而且它的安全性也比较强,不容易对身体造成损伤。我们可以通过增加练习的时间和提高速度来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

  13.游泳

  游泳也是一个经典的全身性有氧运动,它的特点就是可以拥有更加流畅的身体线条,因为水流的压力和浮力也能起到非常棒的按摩作用。

  练习游泳可以提高身体的紧致度,并且加强心肺功能,而且不会让关节受到任何损伤,不同的游泳姿势也能特别训练我们的各处肌肉,同样,它也是一项趣味性很强的运动项目。

  健身误区

  误区一

  初始锻炼就采取大运动量、大强度锻炼。突然大量运动,机体难以适应,会出现严重的疲劳感,还可引起肌腱、肌肉拉伤。正确的锻炼方法是从小运动量开始,让机体有个适应的过程,然后逐渐增加运动量。

  误区二

  初次进行器械锻炼,认为把所有的器械都做一遍才算得到锻炼了。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每次健身把器械一个不落地做过去。正确方法是请健身指导员或根据自己的情况,制订一个佳锻炼方案,有计划地一步一步实现你的健美健身计划。

  误区三

  多运动,根部不需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就能减肥,但是你知道吗,这种方法会让你的辛苦锻炼化为乌有,要在运动之外,进行合理的饮食方面调控。

健身误区 健身运动 运动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