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米跑步技巧 教你学会跑一千米(2)

  4、买跑鞋好比你平日穿的鞋子大半号或者大一号。有时候,你感觉鞋有些紧,店员犯懒,告诉你只有这个号码了,说穿穿就松了。这时,不要相信这种说法,因为紧的鞋永远比松的鞋紧。跑步穿紧的鞋子(除了比赛用短跑鞋)对脚部会造成额外的压力,时间长了容易疲劳,或者造成身体各部分产生疼痛。

  5、购买跑步鞋时,一定要试两只脚,而且要耐心的把鞋带全部系好之后,站起来行走和做一些动作,感觉一下。原则是:大脚趾既不要感觉挤,也不能感觉有压力。后脚跟在抬起的时候鞋子不能晃动或者滑动,当鞋带系好后,足弓和脚面部位应该正好紧贴着鞋子,不能松动,这样才能算大小合适的跑鞋。

  适合自己的跑步鞋能够减轻运动的压力,能让自己在跑步的时候更加舒适。在跑步过程中,跑步鞋起这很大的作用,因此,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跑步鞋。

  结语:有关1000米跑步技巧大家都了解了吗?相信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对跑步机巧,及如何挑选合适的跑步鞋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小编希望大家能培养起长期坚持跑步健身的好习惯,并且能拥有健康的好身体哦!

1000米跑步技巧 如何选择跑步鞋 跑步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