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能瘦腰吗 了解这5点减肥更安全(2)

  这样才能让腰腹部的脂肪在运动和按摩的双重作用下一点点燃烧起来,达到瘦腰的佳效果。

  呼啦圈的转动速度

  转呼啦圈需保持稳定匀速的运动,这样才能发挥呼啦圈的佳作用。身体感觉轻松,呼吸匀畅的状态就可以了。可以略有走动,以避免长时间重复运动导致局部肌肉和关节的疲劳。

  瘦腰额外小贴士

  转完呼啦圈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全身放松运动,例如用双手轻轻的拍打腰腹部,加速血液循环,这样做可以让瘦腰效果延续下去。

  除了运动可以瘦腰外,还要注意饮食。多喝乳酸菌类的饮品。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改善便秘。同时每天多喝水,保持每天喝水2000毫升。这个数值是不包括果汁、咖啡、奶茶等饮料哦。

  转呼啦圈瘦腰的注意事项

  腰腹部的坠肉对于有些人来说是非常难减的,时下又再次兴起了曾经的全民运动——呼啦圈,转呼啦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呼啦圈的转动速度不易过快

  转动呼啦圈需保持稳定匀速的运动,不必过快和操之过急。身体感觉轻松,呼吸匀畅为宜。脚下不必太过僵持,可以略有走动,以避免长时间重复运动导致局部肌肉和关节的疲劳。

  呼啦圈可以瘦腰腹,但仍然算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是非常健康的。转完呼啦圈也可以做一下简单的全身放松,双手轻轻的拍打腰腹部,让血液循环畅通无阻。

  二、转呼啦圈的部位

  呼啦圈扭转摆动的部位正好是在胸腰椎交接处,但是专家却认为,转呼啦圈的运动量并不大,很难达到减肥的效果。一旦运动不当,还会引起不良后果。想要通过转呼啦圈达到减肥的目的,就必须有足够长的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的不间断运动,这样才能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以及过多的热量。

  三、有腰肌劳损或缺钙者不适合转呼啦圈瘦腰

  呼啦圈瘦腰属于运动强度中等的瘦腰运动,适合青少年、腰腹肌力较差者、体型发胖的中年人、腰部脂肪堆积较多的青年男女、体质测定腰围比例较大者。但是儿童与老年人就要慎用,患有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以及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适宜使用。

  结语:转呼啦圈减肥并不是很难,重要的是使用正确的方法,坚持不懈。今天为大家介绍了呼啦圈减肥瘦腰必知5要点和转呼啦圈瘦腰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并且能对这些知识有清晰的认识,坚持转呼啦圈哦!

呼啦圈能瘦腰吗 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