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胸肌的方法 想更有魅力就该多锻炼

  想拥有健美的胸肌就要坚持锻炼,胸肌锻炼是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健美的胸肌能够让男人身材看起来更加完美,更加有魅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常见的锻炼胸肌的方法,及锻炼肌肉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吧。

  锻炼胸肌的方法

  1、搁凳俯卧撑

  辅助器械:平凳。

  锻炼目标:胸肌,主要锻炼上胸部肌肉。

  锻炼动作:将双脚搁置在平凳上,双手支撑地面做俯卧撑运动。做俯卧撑时要保持背部的笔直,而且可以利用双手之间距离的变化,来对胸部不同位置进行刺激。

  2、上斜板杠铃卧推

  辅助器械:杠铃、斜板。

  锻炼目标:上胸部肌肉。

  锻炼动作:将斜板调整成30-45度之间,坐在斜板上,使得上背部喝肩部紧靠斜板,双脚平放于地面。收腹挺胸,掌心向上,宽握距,垂直举于肩上。两臂伸直支撑杠铃位于肩的上部。放下到胸部上方时吸气,当横杠接触到胸部时,随即做上推动作,上推时呼气。

  3、上斜哑铃飞鸟

  辅助器械:哑铃、哑铃凳。

  锻炼目标:胸肌。

  锻炼动作:将哑铃凳调节成斜板,双手分别紧握哑铃,保持手臂微屈,背部靠在斜板上。举起两个哑铃,掌心向内,小臂向两侧做画圆动作,像抱大树那样的感觉,返回之后重复。

  4、上斜哑铃推举

  辅助器械:哑铃、斜板。

  锻炼目标:胸肌,上胸部肌肉。

  锻炼动作:躺在向上倾斜大概20-30度左右的斜板上,双脚脚掌紧贴于地面,双手持一对哑铃,放置于与肩水平的位置。双手举起哑铃向上推送,当推起到几乎要互相接触的位置时,要做短暂停留,然后缓慢的下落到初始位置。

  5、健身球俯卧撑

  辅助器械:健身球。

  锻炼目标:主要锻炼上胸部肌肉。

  锻炼动作:使用健身球,将双手支撑在健身球上面,身体成俯卧撑姿势,慢慢的做俯卧撑运动。在运动过程中要保持中胸部肌肉张力。

胸肌锻炼 锻炼肌肉注意事项 锻炼胸肌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