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减肥 常做这6个运动让你又瘦又迷人

  很多人都想在夏天拥有迷人的身材,那么健身减肥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如何运动减肥呢?只要坚持做有氧运动就可以了,大家知道什么有氧运动减肥效果比较好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有氧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有氧运动能够使得心、肺得到充分的有效刺激,提高心、肺功能,从而让全身各组织、器官得到良好的氧气和营养供应,提高新陈代谢,加速消化,消耗热量。另外,有氧运动还会使得人体的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从而促进脂肪的燃烧,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有氧运动很多,包括跑步、跳绳、游泳、等多个项目。那么,哪些有氧运动能减肥?

  1.骑自行车

  燃烧的卡路里:500-1000/小时。

  骑自行车能有效减去脂肪,同时,出汗有利于排除废弃物和皮肤新陈代谢。自行车运动对于人们来说老少皆宜,没有特别技术要求,使用于普通大众。

  此外,骑自行车能很好锻炼肌肉。它全身肌肉的运动达到70%。在踩动脚踏板的时候,可以锻炼大腿表侧的四头肌和臀部的大臀肌;由踏板传递的力量能够起到锻炼小腿三头肌的作用;双手扶着把手,可以使背部肌肉得到锻炼,同时双手手腕上的上腕三头肌以及上半身的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

  2.跳绳

  跳绳燃烧卡路里:880卡/小时。

  跳绳简单易学,很多人都会跳绳,非常简单,但是你不要小巧器械简单哦,效果确是很好的,一小块空地就可以锻炼,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可以说是物美价廉。跳绳能在几分钟内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能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职业拳击手通常跳绳作为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3.游泳

  燃烧的卡路里:大约800/小时。

  游泳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夏天真是适合游泳的季节,女性朋友可以大秀身材哦,坚持游泳能锻炼所有的肌肉,而且还能提高心肺功能。由于水的密度和传热性都比空气大,人在水中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上大12倍,因此能消耗更多的热量。游泳的时候,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不知不觉就能减掉全身的多余脂肪,让你的体型日渐完美。

  4.跳舞

  燃烧的卡路里:600-800/小时。

  跳舞也是非常好的减肥运动,不管什么年龄,都可以跳舞哦,在跳舞的过程中,可以训练你的整个身体,塑造一个完美的身型。除此之外它还是一个放松的好方法。当你有一点空闲的时间,你可以在家放你喜欢的音乐,舞动你的手和脚。或者参加舞蹈培训班、俱乐部等。每天试着去跳舞一小时,身上的肌肉都能被操练到。

健身减肥 如何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