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减肥 哪些运动能帮助我们减肥

  很多人都选择去健身房减肥,在健身房有教练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健身减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条件的变化导致的肥胖人士越来越多,那大家是否知道健身房能减肥的有氧运动有哪些?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健身房里哪些项目能帮助我们减肥

  第一名:热瑜伽

  大功效:超级燃脂。

  健身房热瑜伽是迄今为止减肥效果好的运动。比起游泳,慢跑等传统有氧运动,健身房热瑜伽能带动你从未用过的肌肉,达到出人意料的减肥效果。比如手臂上举的“山立式姿势”,看似简单,却能拉长身体两侧肌肉,加速体侧血液循环,把脂肪燃烧速度提高20%。

  在40度的健身房练习室内练习瑜伽,通过流汗就能拍出体内毒素,带走脂肪。

  但英国运动医学专家说,热瑜伽显著的效果是呼吸减肥;吸气时横膈膜下沉,按摩腹部内脏;吐气时横膈膜上移,按摩胸部内脏,由此可以强化整个内脏系统机能,提高基础代谢速度,一呼一吸的动作也可以锻炼腹部肌肉,让你不再做“小腹婆”。

  第二名:动感单车

  大功效:想瘦哪里瘦哪里。

  如果你有“水桶腰“或”嘟嘟腿”,健身房动感单车的减肥功效是健身房慢跑的1.6倍。虽然动感单车也有车把、车座和车轮,但整体固定在地面上,固定在底盘可以让你在蹬车时把重力集中在一起,由此产生的强大反向压力让你不知不觉消耗掉比骑单车更多的卡路里。

  动感单车的大好处是:想瘦哪里瘦哪里!想拥有纤细的手臂,可以把手臂弯成90度,紧扶车把,绷紧手臂肌肉可以让你的肌纤维更纤细。想塑形小腿,可以模仿上山动作,大腿带动小腿被动受力,这样可以消耗更多小脂肪,却不会长出大块肌肉。

  第三名:肚皮舞

  大功效:让身材更有女人味。

  肚皮舞与性感、优雅、柔美等是联系在一起的,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去练肚皮舞,效果非常好。下决心练肚皮舞,意味着你要穿镶亮片的露肚脐小装和低腰灯笼裤,在悠扬的音乐中翩翩起舞。这时消耗多少卡路里倒是其次,帮你修炼“女人味才是真的。

  韩国医学专家对3000多位对练习肚皮舞的女人做了追踪调查,结果发现练习健身房肚皮舞4个月后,她们的女性荷尔蒙平均水平上升了6%;1年后,荷尔蒙水平上升了8%,不断升高的荷尔蒙水平虽然不像其他有氧运动一样,能帮你直接减重,却能优化身体脂肪分配,让你的腰身更细,小腹更平,臀部和胸部更圆润。

  专家觉得肚皮舞是迄今为止对女性荷尔蒙影响大的运动,如果练习时配合高蛋白饮食,多吃木瓜、芒果,前凸后翘美体效果会更明显!

  第四名:有氧搏击操

  大功效:塑身一劳永逸。

健身减肥 健身房减肥 夏天健身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