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减肥 哪些运动能帮助我们减肥(2)

  健身房有氧搏击操虽是有氧运动,但其实对人体锻炼的效果确是非常强烈的,练习时瞬间发力所消耗的能量却接近无氧运动。研究发现,健身房有氧搏击操大的好处是,它能让你的身体时刻都在动,只要每周练习一次,坚持3个月,内脏代谢水平会大大提高,基础代谢率还能上升9%。

  有氧搏击操被美国运动专家称为“一劳永逸的瘦身法,因为不需要长时间规律练习,就能显著提高新陈代谢速度,让身体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

  但专家提醒,如果你只是想减肥,并不希望长肌肉,那么你在锻炼的时候就要注意运动量了,健身房有氧搏击操帮你减肥的同时,也会强化肌肉,练习多了,自然会长出硬硬的肌肉块。如果不想这样,每周练习一次足够了。

  第五名:普拉提

  大功效:让你看上去很瘦。

  单从消耗卡路里上看,健身房里练普拉提不是好的瘦身法,它比瑜伽更平和,是一种静力状态运动。在健身房练普拉提时,肌肉不断在收缩-延展-再收缩,速度很缓慢,虽然无法消耗卡路里,但研究发现,成年后的肌肉长度很难改变,但只要坚持练习普拉提3个月以上,肌肉延展度会增加10%,韧带也会增长3%。健身房里练习普拉提可以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你的行为姿势,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变得更加挺拔、优雅、仿佛长高、变瘦了。

  日本运动医学专家说,想巩固这种“延伸效果,可以在练完普拉提后步行回家。舒缓的有氧运动,不但可以让疲劳的韧带保持长度,还能得到适度休息。千万不要在普拉提后做大强度无氧运动,这只会让肌肉酸痛,抽搐,好不容易得来的”延伸效果也会付诸东流。

  这回大家应该知道去健身房该练什么了吧,不喜欢跑步的同学=刚好给自己找到另一种减肥运动,喜欢跑步的朋友也应该练习一下瑜伽或者普拉提,因为这个比起跑步,还能修炼你的身形,让身材棒棒的!

  夏天去健身房健身的好处

  1、室内的健身场所不受天气的影响,不用担心闷热的天气对自己的健身活动造成的不便。

  2、室内的健身场所拥有比室外更为专业的健身器材,科学使用,可以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

  3、减少脂肪增加肌肉。

  4、增加肌肉有助于减肥。

  5、强壮骨骼。

  6、减少糖尿病危险。

  7、防治腰背及关节疼痛。

  8、增强竞技能力。

  9、维护心理健康。

  结语:坚持做上面介绍的运动运动就能加速减肥效果,让我们瘦得更快哦。夏天去健身房健身的好处有9点,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心动呢?想要在夏天拥有苗条的身材,那么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希望大家都能坚持运动健身哦!

健身减肥 健身房减肥 夏天健身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