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助你长寿的“保健品”都是免费的

  生活越来越好,人们早已脱离了食不果腹的时代。同时,大家的保健意识也越发地强烈起来,这么好的日子,都不想多过个十年、二十年呢?很多人开始买各种保健品,希望能全方面地补充身体的营养,以此来防御疾病。当然,也不能完全否定保健品的功效,不过,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保健品”都是免费的,你是否充分地作用了呢?

  这些免费的“保健品”别浪费

  开怀大笑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虽然说得有些夸张,但也不无道理。很多时候,我们在人前可能会出于自己形象的维护,觉得该笑不露齿。其实,这样拘谨的场合应该是不多的,在亲友、同事面前,经常开怀大笑,不仅可以传达出善意,促进关系的和谐,而且能起到保健的作用。

  1、促进血液循环

  实验证明,人在大笑的时候,可以使心脏的收缩增强,这样心脏就可以输出更多的血液,并使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也就跟着加快了。

  2、缓解压力

  人在开怀大笑的时候,会给大脑传递出相应的信号,刺激并产生愉快的激素,对抗之前的负面情绪,从而减轻精神压力,对身心都是有益的。

  3、止痛

  当我们身体有疼痛等不适感时,不妨看一些令自己愉快的事物,比如看喜剧电影。因为,当我们发笑时,身体会释放出内啡肽,它可是天然的止痛剂,能传递快乐的感觉,并减轻痛苦。

  4、降压

  发笑时产生的内啡肽不仅可以止痛,还能降血压。这是因为该物质可以使血管壁得到放松,从而使血液流动更加顺畅,所以血压也就相应地被降低了。

  睡觉

  睡觉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可能很多人都会把睡眠当作日常需要,却没有意识到,优质的睡眠对我们的身体也具有相当的保健作用。

如何保健身体 睡眠的好处 笑对人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