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教你正确的喝咖啡(5)

  哥伦比亚咖啡有着一种清苦的体会,清与涩如同生活,而苦味却是人生之中的必需,停在舌根的末香则是一番对前尘彻底的回想。苦是痛苦,清让人沉静,末香便成了一种精神的胜利。哥伦比亚咖啡是少数以自己名字在世界上出售的单品咖啡之一。

  在质量方面,还没有别的咖啡得到咖啡客们如此高度的评价。它另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翡翠咖啡”。哥伦比亚咖啡经常被描述为具有丝一般柔滑的口感,在所有的咖啡中,它的均衡度好,口感绵软、柔滑,可以随时饮用,它获得了其他咖啡无法企及的赞誉:被誉为“绿色的金子”。

  8.巴西咖啡(SANTOS)

  巴西乃世界第一的咖啡生产国,所产之咖啡,香味温和、微酸、微苦,为中性咖啡之代表,酸味和苦味可藉由烘培来调配,中度烘培香味柔和,味道适中,深度烘培则有强烈苦味,是调配温和咖啡不可或缺的品种。从盛产咖啡豆的巴西精选的极品,口感中带有较浓的酸味,配合咖啡的甘苦味,入口极为滑顺,而且又带有淡淡的青草芳香,在清香略带苦味,甘滑顺口,食味能令人舒活暢畅快。

  配制方法:深焙的浓咖啡60cc;砂糖20g。杯中放入砂糖,注入咖啡。这是典型的巴西咖啡。小杯中放入足够的砂糖,不要搅动直接饮用,这样在喝到后的时候,可以尽享咖啡后的香味。

  9.曼巴咖啡(Mandheling Brazil)

  巴西的咖啡豆+印尼的曼特宁豆以50%/50%的比例搭配而成。醇度苦味和香气绝佳的曼特宁配上口感甘醇的巴西咖啡豆,以中深度烘焙,芳香怡口,强劲有味,是咖啡中之绝配。对于不喜酸味又怕苦味太重的咖啡朋友来说,此款咖啡无疑是适合的选择!

  10.曼特宁咖啡(MANDELING)

  是生产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中具代表性的咖啡;风味香、浓、苦,口味相当强,但柔顺不带酸,是印度尼西亚生产的咖啡中品质好的一种咖啡。咖啡中的绅士--苏门答腊曼特宁:曼特宁是生长在海拔750~1500米高原山地的上等咖啡豆,寓意着一种坚韧不拔和拿得起放得下的伟岸精神。它代表着一种阳刚,喝起来有种痛快淋漓、恣意汪洋、驰骋江湖的风光,这种口味让男人们心驰神往。

  11.碳烧咖啡(CHARCALFIRE)

  是一种重度烘焙的咖啡,味道焦、苦不带酸,咖啡豆有出油的现象,极适合用于蒸气加压咖啡。炭烧咖啡被人们尊称为世界上苦的咖啡。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咖啡的种类 猫屎咖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