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教你正确的喝咖啡(6)

  12.肯亚咖啡(KENYAA)

  也就是高级品,其咖啡豆肉质厚呈圆形,味浓质佳,通常采用浅焙。清晨起来喝一杯肯亚,具有醒脑的效用。

  13.夏威夷咖啡(KONAFANCY)

  属于夏威夷西部火山所栽培的咖啡,也是美国唯一生产的咖啡品种,口感较强,香味浓,带强酸,风味特殊。品质相当稳定,是前往夏威夷的观光客必购土产之一。夏威夷产的科纳(Kona)咖啡豆具有完美的外表它的果实异常饱满,而且光泽鲜亮。

  咖啡的口味浓郁芳香,并带有肉桂香料的味道,酸度也较均衡适度。真正的科纳咖啡确实是世间珍品,不易找到。佳的科纳咖啡分为三等:特好(ExtraFancy)、好(Fancy)和一号(NumberOne)。这三等咖啡在庄园和自然条件下都有出产。现在市面上大多数自称为“科纳”的咖啡只含有不到5%的真正夏威夷科纳咖啡。

  14.那不勒斯风味咖啡

  那不勒斯风味咖啡是很苦很热的早晨咖啡,美国的年轻人更喜欢叫它黎明咖啡。配制方法:在有把儿杯中注入很的深煎炒咖啡,然后在表面放上一片柠檬,摸黑喝下。

  15.混合咖啡

  将等量的咖啡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成为维也纳风味的牛奶咖啡。配制方法:先在杯中加入稍深煎炒的咖啡,将等量的牛奶倒入奶锅,用小火煮沸,起泡前加入奶油,不要等泡沫消失就倒在咖啡上。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咖啡的种类 猫屎咖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