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 用这物轻松解决

  染发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和形象,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自己在家染发。但是一个不注意,染发剂弄到手上了怎么办,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下面就教大家几招,轻松解决手上的染发剂。

  1.用热水泡上5分钟然后用肥皂进行搓洗,反复的搓洗染发剂的颜色也会越来越淡的。

  2. 如果是当场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经染在皮肤上了,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烫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3.这个很容易洗掉的,建议您用汽油洗洗,这种染料是有机染料的话,很容易被有机溶剂洗掉,或者用卸甲水。

  4.快速的是用冷烫水{氨水}擦拭,另外简单方法是湿毛巾蘸烟灰擦拭。以后记得自己染发要带上一次性手套!已经一天了去除起来比较难,但是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不去管它洗几次澡也会掉的!只是皮肤染上了颜色,不是什么色素沉淀啦!以后记得小心,这种东西尽量不要弄到皮肤上!

  5.颜色洁肤剂或是洁面油可以去掉皮肤上的染发剂。在涂抹洁面油之前,涂抹部位需保持干燥。将适量洁面油涂抹在需要的部位,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溶解染发剂。然后用手指沾取少量水,将洁面油乳化变白,接着再轻轻按 摩约1分钟左右。后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以后用染发剂之前,在手及胳膊上涂上凡士林油,可以使染发剂容易清洗掉。

  二、染发剂弄衣服上怎么洗?

  1、用冷烫精擦拭

  皮肤上沾到染发剂,可以用冷烫精擦拭,轻轻擦几下颜色就会消退,但是这个方法对皮肤伤害比较大,如果不想用就采取别的方法吧。

  2、衣服上沾到染发剂用烟灰擦

  如果衣服不小心沾上染发剂,可以用湿毛巾沾上烟灰擦拭,效果比较好,或者把烟灰里面滴几滴水,用手蘸着在染发剂染到的地方擦,方法很简单,也不会伤手。也可以用稀碱水洗,如果再顽固还可以用氨水,效果很显著。

  白发染黑非常危险

  年轻人染成彩色头发的致病概率相对少一些,这与彩色染发时常常采取挑染,往往不接触到头发根部与头皮的结合部有关。

  而中老年人白发较多,需要大面积,甚至全头染黑,导致皮肤年复一年地吸收着染发剂,加上自身体质基础相对较差,代谢减慢,因此更容易过敏、致癌。

  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应慎重染发;患有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疮疖、皮肤溃疡、血液病及肿瘤的病人,更要远离染发。

  如果老人实在想染发,应尽量去专业美发店;染发前要先做皮试;要选择半永久性染色剂。中老年人染发不宜太频繁,也不要频繁更换染发剂。

  因为 每种染发剂添加的化学成分并不完全相同,如果频繁更换,接触多种化学成分,也会增加致病、致癌的概率。如果染发后出现头皮痒、头皮红肿、皮疹等症状时。

染发剂 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 染发剂怎么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