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染发后这样洗头美丽持久(2)

  染发后首次洗头

  1、避免水温过高

  一般是用39度的水温洗发合适,过高的水温容易引起色彩脱落。

  2、使用专业的洗护产品

  使用有护色和滋养修复效果的洗发水,洗头发时在洗发水中加入1-2滴精油,可以有效的减少染发剂对头皮的刺激。

  使用专业的洗护产品,比如潘婷莹彩深层秀护系列,头发颜色的选择要和眼睛与眉毛的色彩相配合,假如眉毛太浓发色太浅,会变成非常恐怖的“眉毛怪人”。

  3、使用护发素

  洗完头发后,在离头皮五厘米以上的头发上抹上护发素,用热毛巾包5-10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掉。

  4、染发当天不能洗头

  染发当天不要洗头,头皮分泌的油分,恰恰是头发天然的保护膜染后头发的清洗,要格外重视护发素的使用;要每次使用洗发露的同时配合使用润发精华素,护发素的用量应该是洗发香波的两倍,蓝紫色不容易染上,染上后也易发生色素流失,需要加倍小心护理,可以多备几种颜色来搭配你的服装和妆,让轻松随意的头发也闪起来才是吸引别人眼光的绝招,多撒一些在头发上,你的形象就会立刻连连加分。

  5、吹风机使用有讲究

  洗完头发后用毛巾擦至头发不滴水,为避免着凉用吹风机吹干发根部位即可。注意使用吹风机前,要在距离头皮3厘米以上的头发上,抹上免洗的护肤素,让护发素形成一层保护膜,来避免吹风机损伤头发。

  总结:阅读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详细的了解了,大家都知道染发后对头发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护理不当的话会导致头发掉色,从而影响了美发的效果。所以至少要在三天后再洗头。

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染发后洗头注意什么 染发后首次洗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