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抗衰老 7招让你重新拥有青春(2)

  日常做法

  清晨6:00~7:00

  用能增强脸部循环,对肌肤有提拉紧致的产品,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细胞的再生活动此时降至低点。由于水分聚积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这时会有脸部水肿,特别是眼皮肿胀的情形。这时候,可用能增强脸部肌肤循环,收紧眼袋的产品。

  早上7:00~8:00

  对策:出门前涂抹防晒霜,做好360度防晒

  抗衰老有效和基础的保养就是要做好防晒。先在肌肤上涂抹一层亲肤性的防晒乳液,在第一层防晒被肌肤吸收后,用霜状的防晒霜再涂抹第二层和第三层,等这三层防晒霜都被吸收了,这样出门前防晒,才算是做好了。只有做好全面的防晒,才能有效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和进一步使肌肤衰老。

  午后12:00~14:00

  对策:可用些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等

  此时血压及荷尔蒙分泌降低,身体逐渐产生倦怠感,皮肤易出现细小皱纹,肌肤对含高效物质的化妆品吸收力特别弱。这时若想使肌肤看来有生气,可额外用些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等。

  下午15:00~17:00

  对策:可用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为基础保养加持,方法同上

  晚上22:00~02:00

  对策:使用颈部专用滋润产品

  没有了冬季美丽围巾的掩盖,岁月的痕迹很轻易就泄露在他人面前。合理的夏日清爽版抗老化产品,玻尿酸、维生素C总是打头阵,小分子成分亲肤又容易吸收。多加一道程序就是加倍防晒的用量,这是好的“隐形围巾。

  其实对于祛皱保养美容的先进技术主要还是集中在欧美,而且欧洲已经做到了通过日常护理产品就可以祛皱的水平。

  总结:上面根据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于如何抗衰老是不是有了很大的希望了,以后不用在费心了,只要做好这7个好习惯,养生这几个好习惯,乐观生活,适当的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足的睡眠,小编相信在不久的以后,你一定会拥有一个水嫩的肌肤,赶快行动起来吧!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