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 夏季白皙肌肤这样拥有(16)

  春季脸部美白快的方法

  美白是很多MM不得要领的一个护肤工作,尝试过多种方法和产品都不见效?那就不妨来试试小编带来的脸部美白快的方法,自制面膜完成你的美白大计,省钱又放心,拯救黑皮肤。

  花粉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菊花、松花、粟米花、稞麦花。

  做法:准备好以上四种花的花粉,各取5g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加上适量的蛋清和牛奶调匀,在清洁完面膜肌肤后,将其涂抹在脸上,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可节暗淡的肤色,帮助肌肤变白变嫩。

  葡萄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葡萄。

  做法:根据自己所需量取几颗葡萄洗净,然后去皮去籽捣烂,嫌麻烦直接榨汁也可以,在葡萄汁中加上少量的珍珠粉调成泥状,再敷在脸上,15分钟洗净。具有抗氧化、美白的功效,令肌肤变得通透白皙。

  银耳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银耳、白芷、黄芪、茯苓。

  做法:白芷、黄芪、茯苓三种材料一起研磨成粉末状,各取5g放入面膜碗中备用,然后把银耳煮烂,取适量的银耳汁倒入面膜碗中调和,搅匀后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洗净,具有舒缓、美白效果。

  玫瑰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玫瑰精油、面膜纸。

  做法:取三滴单方玫瑰精油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加上一小杯纯净水,搅匀后把面膜纸放入其中浸泡,完全浸透后取出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洗净。玫瑰精油是一种很有效的美白护肤精油,稀释后敷脸让肌肤白净透亮。

  结语:夏季是对肌肤伤害大的一个季节,很多的女人在夏季都会被晒黑,很多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保护肌肤,相信上述介绍的这些晒后美白的方法能够帮助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快速美白哦!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了解这些常识哦!

怎么美白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