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可以美白吗 正确用牛奶美白肌肤的秘籍(2)

  2、牛奶面膜

  材料: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

  做法:将材料调匀后敷面。

  功效: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3、蜂蜜香蕉牛奶面膜

  材料:香蕉、鲜奶、蜂蜜。

  做法

  1、香蕉连皮切段、捣碎,加入鲜奶、粉和蜂蜜搅拌至糊状;

  2、涂在脸上约5~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香蕉牛奶蜂蜜面膜可能一次无法用完,多余产品约可保存一周。如果是比较干燥的头发,在洗头后,可将香蕉牛奶蜂蜜面膜敷在微湿的头发上5-10分钟,再用水冲净,作为发膜使用,会让头发更加亮丽有光泽。

  4、珍珠粉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适量、0.2g-0.3g珍珠粉。

  做法

  1、将材料混合成糊状均匀地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洗去。

  2、雀斑处和痘印处(如果痘印还是破的,或是还是红色发炎的痘印,暂时不要做这个面膜)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

  功效:此款面膜对于淡斑和去痘印很有帮助,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一周2-3次。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这个美白高手,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

  牛奶的功效与作用:燕麦+牛奶=美白去斑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

  牛奶的功效与作用:牛奶+面粉=优质自制面膜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自制美白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

  结语:美白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天生就不白的女人来说更是如此!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美白的方法和常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拥有白皙的肌肤哦!平时多了解这些护肤常识,对肌肤的护理还是很有帮助的呢!

什么时候喝牛奶美白 喝牛奶可以美白吗 喝牛奶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