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硅胶隆鼻需注意什么

  假体隆鼻后首先需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伤口处不宜碰水,以免造成伤口的感染,因此在术后的几天里,是不宜洗脸的,更不宜用洗面奶洗脸,用毛巾擦脸时也应该避开伤口部位。还可以在伤口处涂抹一些抗生素的软膏,避免伤口感染。

假体隆鼻术后睡觉的时候尽量平躺着睡

  假体隆鼻术后睡觉的时候尽量平躺着睡,避免侧卧睡引起鼻子的变形,也可以减少伤口的疼痛,在术后的五天之内也可以用冰块或者冰毛巾冷敷伤口处,达可以到止疼的作用,在术后五天后,适宜用热敷的方法,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利于伤口的愈合。

假体隆鼻术后的一个月之内不宜佩戴眼睛

  术后的饮食也要注意,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过于油腻、咸食也不宜吃,尽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增加高蛋白食物的摄入,烟酒也是禁止的。

  在假体隆鼻术后的一个月之内不宜佩戴眼睛,避免鼻子挤压变形。面部活动也不宜太大,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在术后注意多加休息,避免熬夜,每天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假体隆鼻术后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假体隆鼻术后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做好手术失败的心理准备,当手术后预期的效果不理想时也要注意保持心态的平和。

假体硅胶隆鼻注意事项 假体硅胶隆鼻需注意什么 假体硅胶隆鼻需注意这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