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如何去除 用这招能帮你清掉顽固黑头

  很多年轻人都发现自己的鼻子上有黑头,这样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差,也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有黑头要如何去除呢?想要彻底去除黑头,大家要知道引起黑头的原因。生活中要怎么做能预防黑头呢?

  黑头如何去除

  1、按摩油去黑头

  使用按摩油能起到很好的清洁毛孔和去除黑头的效果。具体的做法就是将面部和手做好清洁,然后用热毛巾敷面部,或是直接用热水熏蒸脸部大概3到5分钟,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的皮肤毛孔能更好的打开。

使用按摩油能起到很好的清洁毛孔和去除黑头的效果

  将毛孔打开后将按摩油涂抹在手心中,然后均匀的涂抹在后黑头的位置,用打圈的方法轻轻的按摩,坚持10分钟就可以了,然后将皮肤部位的油脂擦干净,用洗面奶清洗面部,这样能起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2、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要将蛋壳的内膜从鸡蛋壳上小心撕下来,然后将其敷在鼻子上,之后可以用小的吹风机吹干,等到紧贴后将其取下来就可以了,在撕的时候,应该要沿着四周慢慢的往下撕,坚持几次,能很好的去除黑头,还可以收缩毛孔。

  3、珍珠粉去黑头

  在药房购买优质的内服珍珠粉;将少量的珍珠粉倒入一个小碟子里,加适量的水,将其搅拌成糊状,黏稠程度可以参照酸奶,稍微浓一些;将调好的珍珠粉涂抹在面部;用推拿手法揉搓,直至珠粉干燥,然后用清水冲洗。

  奢脉皮肤管家提示:要去除黑头但又不想让毛孔扩大,好是事先蒸一蒸脸部,让毛孔自然打开,这样不仅能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还能帮助清洁。这种方式比较温和,一周两次即可。

  4、使用鼻贴去黑头

  用温水、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用热水的水蒸气熏鼻子,将毛孔打开,便于黑头排除。用鼻贴贴在鼻子上,等个5-20分钟,直至鼻贴将近干透,将鼻贴撕下,注意要一次性快速撕下效果更好哦。后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擦在敷鼻处,以收缩毛孔。

用温水、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

  5、卸妆乳去黑头

  洗完脸后,往鼻子黑头上倒2滴卸妆乳,然后用中指和无名指按摩15分钟左右,按摩的时候要注意力度要适度,不要用力过猛,不然会导致鼻子发红;在按摩的时候,会有一些细小的颗粒被搓出来,要用面巾仔细擦拭,要温柔;按摩完后,要重新清洗。

  黑头的原因

  1.高温环境

  经常在高温环境工作的朋友要注意了,你们得黑头粉刺的机会要比别人多得多。根据统计,我们所在的环境温度每增加一度的话,皮脂腺的分泌就会多15%,25℃与35℃的环境做比较的话,后者所分泌的皮脂就是前者的两倍。

黑头如何去除 黑头的原因 黑头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