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老过敏怎么办 八个妙招赶走过敏(2)

  避免酒精爽肤水

  记住一定要使用不含有任何酒精的护肤水,因为当脸部过敏的话,是非常敏感的,不适合接触到含有酒精的东西,所以说爽肤水不含酒精也是一个好方法,可以缓解脸部不舒适感。

  一般的爽肤水大多含酒精,除了会令敏感皮肤容易发红外,当酒精挥发后,还会令皮肤出现紧绷现象,所以应选择性质温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肤水,涂时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轻弹,千万不要用力拍打,免受刺激。

  皮肤过敏的原因

  过敏内因

  1、皮肤结构被损。

  2、皮肤免疫与防护功能下降。

  过敏外因

  1、遇风、遇寒、遇热、遇辣、遇日晒、遇激动、遇手抓、遇压迫、遇海鲜、遇化妆品、遇叮咬、遇尘土、遇花粉、遇冷水等。

  2、各种假冒伪劣化妆品或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护肤吃什么水果

  桃子

  桃子当中是有很多营养物质的,夏天的时候吃一些桃子对皮肤是很有帮助的,桃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果酸,其含铁量是居于水果之冠的。

  石榴

  石榴是一个非常丰富的水果,石榴当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C与维生素B,吃石榴的人也都知道,石榴的水分是很大的,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快速的补水。

  葡萄

  现在正是葡萄疯狂升级的季节,葡萄的抗氧化能力非常强,多吃一些葡萄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让皮肤更加滋润,而且葡萄当中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名具有抗氧化的功能。猕猴桃也和葡萄一样可以帮助恢复皮肤光彩。

  经常吃葡萄,还能阻断游离基因的增生,能延缓衰老,而且葡萄当中还含有单宁酸和柠檬酸,有强烈的瘦脸效果以及柔软保湿的作用,能深层滋润我们的肌肤。

  总结:看了这篇文章你应该已经知道脸上老是过敏应该怎么办了吧!其实过敏是一个需要长期来调理的问题,不是一夜之间就能治好的。过敏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不要吃太多刺激辛辣的食物,并且保持良好的心情,出门记得戴上口罩,这样过敏会好得更快哦。

护肤吃什么水果 皮肤过敏的原因 脸上老过敏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