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秘方 女人顺利瘦身有妙招(6)

  健康减肥方法

  1、起床前的小锻炼

  当你起床睁开眼睛,不要用手支撑,慢慢坐起来。脚伸直,身体向前倾,尽量让你的身体往腿上靠,用手按住脚,然后,深呼吸,收紧腹部。只要重复2次这个动作就能轻松为你消灭掉10卡路里的热量。

  2、散步

  多散步能让你更好地欣赏大自然和呼吸新鲜的空气,而且,它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散步是轻松简单的运动,走的距离越远,燃烧的热量也就越多。厌烦了市区混浊的空气和烦杂的噪音,不如就到郊外来个轻松舒畅的散步吧!

  3、游泳

  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首先来个舒服的游泳运动吧!游泳能让你的身体每一块肌肉都参加运动,所以也使它成为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游泳消耗的能量大,需要消耗更多的热量。同时,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所以游泳减肥的效果更为明显。

  另外,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建议每周至少游泳两次,这样可以帮助你减肥。

  4、多喝水

  水是一种天然的不含脂肪的饮料,多喝水能帮助你排掉体内多余的毒素,提高新陈代谢水平,有助减肥。相反,饮用汽水或任何其他含糖饮料会增加你的卡路里摄入,是减肥者的大敌。另外,饭前喝水能增加饱腹感,对减少食量有很大的帮助。

  5、按时用餐

  不要以为过度节食可以减肥,过于饥饿感不仅会损害你的健康,还会让你吃得更多。按照健康的饮食习惯按时用餐,不要随意吃东西,这样会减少摄入一些多余的热量。如果还没到用餐时间就感到饿了,可以先喝一杯水来增加饱腹感。

  6、只吃八分饱

  吃饭只吃8分饱,好处多得不得了。这样能帮你控制食量,使你不会因为饭量过多而导致腰围越来越粗。过于饥饿会导致你下一餐吃得更多,总是吃太饱会导致脂肪囤积。所以,8分饱是一个非常恰当的量,可以使减肥者保持比较好的状态。

  7、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

  纤维是好的预防肥胖的营养物质,膳食纤维可以防止热量摄取过多,对减肥有很大的好处。纤维在肠胃中占的体积较大,并且所含有的热量非常低。这就降低了摄取其他食物的数量。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包括豆类、全谷物以及蔬菜等等。

  8、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有研究表明,在你每天的饮食中添加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越多,你吃的会越少,所以在你的麦片中,可以添加一个煮鸡蛋或部分脱脂干奶酪。

  蛋白质的消化时间较长,给人持久的饱腹感,不容易感到饥饿。蛋白质可抑制促进脂肪形成的荷尔蒙分泌,减少赘肉的产生。所以,每餐都适量地加入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也是能让你减肥成功的好习惯呢!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