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秘方 女人顺利瘦身有妙招(8)

  室内运动减肥法

  有很多稍微有些肥胖的朋友们,一旦提起减肥就会滔滔不绝,并例举出多种能够减肥的方法。但是由于他们自身比较懒,不愿意去室外进行运动,从而令减肥的计划搁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些室内运动减肥方法,帮助大家快速又方便的减肥。

  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运动,对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的提高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也可以更好的锻炼到减肥者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耐力,关键的是通过跳绳能够达到特别好的减肥疗效。

  但是,在跳绳的时候必须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使用正确的姿势,若是使用了错误的姿势是达不到任何减肥效果的。其次,患者每天跳绳半个小时就能够起到非常好的减肥疗效。

  哑铃

  其次,减肥者可以买一个重量比较适量的哑铃。在回家闲下来的时候可以尝试举哑铃来起到瘦手臂的作用。

  但是,值得提醒的是,在选择哑铃的过程中,必须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重量,如果太轻,不会有减肥的效果,要是太重的话,不但不能减肥还有可能会长出肌肉。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曲臂举起时,能够感觉到用力但不费力的好。

  俯卧撑

  除了这些以外,室内运动减肥方法还有很多,比如比较常见的俯卧撑和健身操,以及爬楼梯都是很好的能够减肥的运动。各位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出选择,不过,虽然做运动能够减肥,但是如果减肥者不节食的话还是不会有什么效果。

  特效仰卧起坐

  腹部肥胖人群可做特效仰卧起坐,它对减少腹部脂肪效果非常理想。动作开始时,运动者需要仰面躺在床尾,臀部以下则需探出床外。

  躺好后,逐渐弯起膝盖,将大腿置于腹部上方。双手在身体两侧水平张开,然后手掌放于臀部下方。随后腹部用力带动双腿,以缓慢数到10的速度将腿往前伸直。

  注意此时脚尖必须向上并使身体成为一条直线,完成后在顶端稍作停顿,再以数到5的速度弯曲膝盖,将大腿还原到起始位置。在整个运动过程中背部、肩膀、手臂都必须保持放松,主要发力部位应该是腹部。每日所做次数,各人依据自身身体情况自定。

  缩腹步行

  腹部肥胖人群还可运用腹式呼吸做缩腹步行。这种方式的要领是在吸气时腹部要充分膨胀,呼气时腹部则需要收缩,且尽可能地收紧。

  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增加肺活量。进行缩腹步行时应该按照如下方法进行:在日常步行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并配合腹式呼吸,这样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结实。

  刚开始采用这一方法时会不太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步行,就会很好地达到减肥目的。这样坚持几个星期以后不仅可以使小腹趋于平坦,连走路的姿势也会更优美。

  按摩

  除了运动,按摩也是一种常用且简单易行的减肥方法。它主要是利用揉捏等动作,并配合具备减肥效果的按摩霜,去达到改善体内脂肪含量的作用。因为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从而实现大量消耗能量,并可以促进肠蠕动、促进血液循环,使多余水分排出体内。

  按摩的基本方法:以肚脐为中心做类似画问号方式进行,先按摩右侧,后按摩左侧。每天按摩1次,每次左右两侧各按摩30至50次。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