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减肥吗 女人腹泻变瘦的真正原因(2)

  推荐几个减肥小方法

  1、合理控制饮食是关键,除此之外,还要保持快乐的心情,这也是瘦下来的根本;

  2、运动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要坚持运动一个小时左右。可以碎步跑,不用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拉肚子会减肥吗?不会,但是运动会减肥;

  3、睡觉之前好做点小运动,比如仰卧起坐或者俯卧撑,可以给你的腹部和腰部带来许多惊喜;

  4、少喝果汗多吃水果,少吃零食多喝清水。

  专家观点

  拉肚子时体重会变轻是因为体内水分的减少而不是因为拉肚子具有减肥作用,长期拉肚子会造成消化不良,对人体伤害极大。所以,要摒除拉肚子可以减肥的错误观念,应该科学减肥,健康减肥!

  七个小诀窍 快速减肥不反弹

  减肥是现代很多人都需要进行的一项事业,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生活条件好了的一个不好之处就是吃的多,动得少,以致于很多人胖了起来,下面就介绍一下怎么减肥不反弹。

  减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在面对着一大堆美食的时候,减肥的决心总是那么不坚定,很容易就会变成美食的俘虏。所以反弹也就是在所难免的一件事。怎么减肥快不反弹?七个秘诀让你快速减肥不反弹。

  1.不要和吃货一起吃饭

  对于很多吃货来说享受美食是第一位的,如果你与吃货一起吃饭,那么就很容易会在吃货们大吃特吃的时候动摇自己减肥得到决心,抵抗不住美食的诱惑。

  2.想想减肥成功之后的美好

  在减肥的过程中是需要一定的毅力的,抵抗住美食的诱惑,抵抗住懒得动的惰性,但是只要想想自己减肥成功之后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能够魅力倍增的美好,减肥的意志力就能够坚定下来。

  3.和朋友相约运动

  一个人运动减肥过程会比较烦闷,你需要一个健身教练,或者是一个运动的伴侣,这样就能够让他们来督促你,慢慢的运动就会变成一种习惯,减肥一定可以成功的哦。

  4.边看电视边运动

  有些人一边看电视一边运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其实看电视的之后非常的无聊,很多人都喜欢吃东西,这非常不好,所以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进行一下运动,这样时间会变得快一些。

  5.尝试多种运动方式

  如果经常性的采用一种运动方式时间长了会非常的枯燥,可以多选择几种运动方式,变着花样来尝试不同的运动方式,比较容易产生新鲜感,比较容易帮助你减肥成功。

  6.奖励自己

  替自己订立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当这个目标实现的时候就奖励自己一下,这样可以使得自己的减肥过程变得意义非凡,比较容易坚持下去,目标的确定一定不要太高哦。不然会出现挫败感的。

  7.一定要严格遵守减肥食谱

  其实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加饮食的方式,运动是必须的,调节自己的饮食也是必须的,你可以花时间多多的研究一下食谱,不过一定不要只是研究,一定要付诸行动才可以哦。

  结语:如果女性同胞们真的想减肥,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并且要选择对身体健康无害的方法,千万不要拿自己的健康来换取美丽,这样是得不偿失的,失去了健康,还要美丽有何用呢,因此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哦。

减肥的方法 如何正确减肥 拉肚子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