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衰老 男士如何抵挡岁月痕迹(13)

  男性肌肤衰老的几个特征

  额头出现皱纹

  年轻的时候只要稍一皱眉头,很自然地出现几条纹路,这就是通常大家所说的假性皱纹。

  通常在做面部表情时出现,而当面部肌肉放松时,皱纹又会消失。

  到了某个年龄段后,你会觉得当面部肌肉放松后,额头上的纹路消失得比较慢,这就证明你的皮肤开始走坡路。

  这是由于高负荷的工作压力和熬夜造成的。

  因此各位男士们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增强肌肤的再生能力和防御能力。

  皮肤松弛下垂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女性才会出现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如果是不爱保养的男性可要小看它。

  这些衰老症状不是女人的专利,随着年龄的增大,男性的肌肤也会变得松弛、下垂。

  看看自己鼻翼两侧,是不是出现了法令纹、毛孔粗大、甚至是面部轮廓也不再分明了。

  总之,没有任何美感可言。这是由于皮肤下面的蛋白质缺失,同时缺水造成的,所以要注意皮肤的营养均衡,经常给肌肤保湿。

  下眼睑肿胀、出现眼袋、黑眼圈

  久而久之,眼睛周围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下眼睑经常肿胀,甚至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

  这些现象正是我们经常容易忽视的习惯造成的,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再加上长时间的用眼强度的累积,造成眼部的持续性疲劳,所以建议各位男士经常在休息时间为眼部按摩,增加血液循环。

  皮脂分泌减少、皮肤干燥

  男性的皮肤出油非常大、毛孔粗大,这是因为男性的皮脂腺、汗腺都比女性大,皮肤的酸度很高,所以分泌的皮脂和汗液就多。

吃什么可以抗衰老 延缓衰老 怎样防止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