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衰老 男士如何抵挡岁月痕迹(6)

  皮肤老化如何保养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占了皮肤总蛋白含量的三分之一,是保持皮肤水分以及弹性的主要成分。但随着岁月流失,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也开始流失。从而导致细纹生成,皮肤开始老化松弛。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补充胶原蛋白能使皮肤保持年轻,动物的真皮富含胶原蛋白,且来源广泛,补充成本低廉。

  猪皮、牛羊等畜类皮、鸡皮鸭皮等禽类皮、鱼皮等富含优质胶原蛋白,大家可以做成普通菜肴,也可以做汤,或是做皮冻。

  晚上洁面后除了涂抹基本的保湿乳液之外,在睡前还要加上一层含有胶原蛋白配方的精华液,并轻轻按摩。

  胶原蛋白可以美白淡斑,又能修复痘痘和皱纹,收缩毛孔,改善皮肤松弛,延缓衰老的,简直是护肤保养当中的明星产品!

  有效补水

  皮肤丢失的水分过多,就会分泌油脂对皮肤进行保护,不仅脸上频泛油光让人倒胃口,皮肤长期缺水是皱纹产生的元凶。

  早晨起床和晚上洁面后,用日夜型的保湿乳液轻轻涂抹于脸部并稍加按摩,并坚持每天都做这项基本工作。

  晚上可以敷美白补水保湿面膜,面膜、保湿乳液是不错的补水佳品。

  功能:保湿乳液本身就含有保湿配方,在皮肤表层覆盖一层保护膜,还可以锁住水分,预防水分流失蒸发得过快,达到水油平衡。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缺水会使身体过早衰老,失去光泽。水对于美容至关重要,饱满光滑的皮肤离不开水的滋润!面膜是不错的补水方式。

  均衡饮食

  暴饮暴食会造成脾胃负担过重,同时造成营养过剩,使皮肤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陈代谢,造成皮肤被过度撑开失去原有弹性而松弛;而节食减肥会造成皮肤营养过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补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皮肤凹陷松弛。

  因此有效的保持正常饮食营养也是预防皮肤松弛很重要的环节。

吃什么可以抗衰老 延缓衰老 怎样防止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