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衰老 男士如何抵挡岁月痕迹(4)

  日常抗衰老的食谱秘诀

  1、番茄炒鲜虾

  材料:西红柿、虾、盐、姜蒜、生抽、白糖。

  做法

  1、准备材料,煮开水放姜,水开后把虾倒进去,待虾颜色全变,即可以关火。

  2、把虾捞起,过冷水,晾干备用,烧红锅倒入姜和蒜炒至香,然后倒入西红柿。

  3、西红柿炒至软,加放少许盐,然后倒入适量生抽,放酱油后翻炒使西红柿吸收均匀,然后倒入。

  4、虾炒到完全吸收汁液,上色,加入少许白糖,翻炒几下即可关火.

  2、黑芝麻山药羹

  材料:黑芝麻50克、山药50克、白糖15克。

  做法

  1、取将黑芝麻拣去杂质,洗净,炒香,研成细粉;山药洗净,切片,烘干,打成细粉,再将黑芝麻、山药粉混合均匀。

  2、在锅内加水300毫升,置于武火烧沸,将黑芝麻、山药粉徐徐放入锅内同时加入白糖,不断搅匀,煮3~5分钟即成。每天适量,当点心食用。

  3、金针蚌肉汤

  食材:新鲜蚌肉200克,新鲜金针菇100克,食盐、料酒、生姜米、葱花、猪油、味精等调料各适量。

  做法

  1、洗净蚌肉、金针菇旺火起油锅,放入适量熟猪油。

吃什么可以抗衰老 延缓衰老 怎样防止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