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衰老 男士如何抵挡岁月痕迹(5)

  2、油热时将葱花、姜米炸锅10秒钟,待香味出时加入蚌肉,稍炒。

  3、再加入金针菇、料酒、盐及清水,继续用旺火煮开,改文火,再煮20分钟,加味精,起锅。

  推荐理由:此汤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保护上皮细胞,改善皮肤光洁度,使皮肤变得丰润、光滑和消除皮肤皱纹的作用。

  4、木槿花炖肉

  食材:鲜木槿花100克,猪肉150克,菊花、姜末各适量。

  做法

  1、将木槿花去杂洗净;猪肉洗净切块。

  2、锅内加猪肉和适量水,烧沸后,加入料酒、精盐、酱油、葱、姜,改为小火炖至猪肉熟,加入木槿花炖至入味,出锅即成。

  推荐理由:此菜鲜嫩滑爽、甘美可口,具有清利湿热、补中益气、养阴止血的功效。适用于阴虚咳嗽、体虚,乏力、肠风便血、赤白痢、便秘、白带等病症。

  5、西兰花豆酥鳕鱼

  食材:鳕鱼1片、西兰花、姜、蒜、豆豉、盐、味精、料酒、糖、胡椒粉、色拉油。

  做法

  1、鳕鱼用适量盐和料酒腌一下,然后上笼蒸8—10分钟,取出待用。

  2、锅内放油,下入葱末、姜末和捣碎的豆豉炒香,再用盐、味精、胡椒粉调味,待豆豉炒酥后浇到加工好的鳕鱼上。

  3、西兰花用盐水焯熟,码在鳕鱼周围即成。

吃什么可以抗衰老 延缓衰老 怎样防止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