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衰老 男士如何抵挡岁月痕迹(3)

  菠菜

  不贫血,体质强、皮肤好、排毒、保护视力、稳定情绪、可远离缺铁性贫血。

  橙子

  防癌,一个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身体抵挡细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麦芽

  能降低结肠和直肠癌的发病率,因为它易被吸收。麦芽本身是无味的,因此要把它撒在麦片或加在酸奶中。

  近年来,科学家们通过研究探索,推出一些食物,每天吃下列食物中的两种,就可增强体质,延缓衰老

  金枪鱼

  金枪鱼脂肪酸能降低血压,预防中风,抑制偏头疼,防治湿疹,缓解皮肤干燥。

  草莓

  草莓不但汁水充足,味道鲜美,还对人体健康有极大益处。草莓可改善肤质,减轻腹泻,缓解肝脏及尿道疾病。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滋润喉部。

  酸奶

  酸奶不仅有助于消化,还能有效地防止肠道感染,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与普通牛奶相比,酸奶脂肪含量低,钙质含量高,还富含维生素B2,这些元素都对人体大有裨益。

  香菜

  香菜中富含铁、钙、钾、锌、维生素A和维生素C等元素,香菜还可利尿,有利于维持血糖含量并能防癌。

  巧克力

  拥有快乐--巧克力有镇静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还能刺激人大脑中的快乐中枢,使人变得快乐。

  护齿--脱矿化的结果是龋齿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缓这一过程的速度。

吃什么可以抗衰老 延缓衰老 怎样防止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