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这些护肤技巧要知道(2)

  毛孔粗大如何护肤

  泡沫洗面奶

  不使用化学界面活性剂,而是利用天然成分制成的泡沫洗面奶能将毛孔中的废弃物清理干净,又不会给皮肤带来任何刺激。在用洗面奶制造出泡沫时,轻轻对面部皮肤进行按摩,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缩毛孔爽肤水

  精华液具有收缩毛孔、去除角质和调节皮脂的功能,可以在化妆棉上倒入适量产品后,按照皮肤纹理轻轻擦拭—这样既可以擦去皮肤表面的废弃物,又能将营养成分送入皮肤内层。

  毛孔紧致面霜

  在进行毛孔管理时,不应使用过油的面霜,用轻柔补水的啫喱面霜来完成后一道工序吧!不仅可以调节皮脂、管理毛孔,还可以为皮肤形成天然的保护膜,让肌肤丰润有弹性。

  毛孔粗大自制面膜

  豆粉茶叶去死皮面膜

  材料:绿豆粉一大匙,茶叶包2个,开水适量。

  做法:将茶叶包放入盛有开水的容器中浸泡至冷却,然后将绿豆粉加入茶水中,充分搅拌成泥状。

  使用方法:用沾满绿豆泥的茶包轻轻擦面部;约5分钟后重复一遍,3遍之后用温水彻底洗净面部即可。

  葡萄去角质面膜

  葡萄内含有天然果酸和抗氧化剂,具有良好的去角质功能,可给肌肤丝滑般的感受,且能够紧致肌肤,使皮肤焕发亮白光彩。

  材料:4到5颗大葡萄或8颗小葡萄

  做法:先将葡萄洗净、剥皮并去核,然后将果肉捣碎成浆糊状。

  使用方法:将捣碎的果浆均匀地涂抹在面部,注意避开眼部和嘴唇周围,保持10-15分钟。涂在肌肤上时会有一点黏滑感,同时你也将会感到清爽和紧绷。之后用温水洗净,拍干水分,涂上保湿霜即可。

  总结:男士朋友们遇到毛孔粗大的问题确实比较头疼,但是只要用对了方法是可以很好的帮助缩小毛孔的哦。平时如果工作比较繁忙,那么就可以在周末的时候自制面膜,每个礼拜都坚持敷两次,毛孔就会很快变小了。

毛孔粗大如何护肤 毛孔粗大自制面膜 男士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