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附睾炎的原因 学会自检很重要(2)

  三、突然高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这是急性附睾炎症状。

  附睾炎的症状

  急性附睾炎

  突然高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一般情况下,急性症状可于一周后逐渐消退。

  慢性附睾炎

  慢性附睾炎较多见,部分病人因急性期未能彻底治愈而转为慢性,但多数病人并无明确的急性期,炎症多继发于慢性前列腺炎或损伤。病人常感患侧阴囊隐痛,胀坠感,疼痛常牵扯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有时可合并有继发性的鞘膜积液。检查时附睾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变硬。有轻度压痛,同侧输精管可增粗。

  附睾炎应如何预防

  1、卫生习惯

  为了避免男性附睾炎的影响,男性朋友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避免男性生殖泌尿感染疾病,进而诱发男性附睾炎。

  2、注意饮食

  男性朋友日常中,注意饮食合理,经常喝水,保持大便通畅,也是预防男性附睾炎的方法之一。

  3、节制性生活

  健康、科学的性生活,也可以帮助男性朋友预防附睾炎。专家提醒男性朋友,要注意规律、合理的性生活。避免男性性生活过频过密、手淫过度,从而避免引起附睾的充血水肿,诱发或加重病情。

  总结:相信大家在通过上文的阅读中已经知道了男性在发生附睾炎的时候会是哪些原因所引起的,同时我们也跟大家分享了男性附睾炎应该如何进行自检,文章中就跟大家分享了这些,希望可以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引起附睾炎的原因 男性附睾炎如何自检 附睾炎应如何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