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前列腺炎 多喝水帮你预防这个病(2)

  2、绿豆

  绿豆是非常好的一种保健食品,它有着利尿消炎的功效。可以将绿豆煮烂成粥,放凉后食用,这对于排尿困难、痛的人尤其是适宜。

绿豆是非常好的一种保健食品

  3、荸荠

  首先将荸荠洗净去除根蒂,然后把它切碎后捣烂,再加上适量的温开水充分粉搅拌均匀,后再过滤掉渣皮,喝汁,每天两次。

  4、鲜葡萄

  首先要把鲜葡萄去皮、核,然后捣烂以后加入适量温开水饮用,每日1-2次。

  5、蜂王浆

  蜂王浆加入适量温开水,男性患者每日口服2次,蜂王浆可长期服用。

  6、白兰花猪肉汤

  首先要把猪瘦肉洗净,然后再切小块,再与鲜白兰花适量加水汤,加食盐适量进行调味。饮汤食肉,每日1次。

  7、爵床草红枣汤

  将爵床草适量(干者减半)洗净切碎,然后与红枣适量一起加水。小火温煮,每日2次分服,饮药汁吃枣。

然后与红枣适量一起加水

  8、白兰花粉

  首先要把白兰花研为粉末。男性患者可温开水送服。每日3次。

  9、萝卜浸蜜

  首先要将萝卜洗净,然后去皮切片,再用蜂蜜浸泡10分钟左右,焙干后再浸再焙,一定不要焙焦,要连焙3次。男性患者可每次嚼服数片,盐水送服,每日4~5次,可以常吃。

  总结:男性朋友想要预防前列腺炎,就应该改正自己生活中很多的不良习惯,真正的重视前列腺健康。比如说在饮食上,多吃健康食物,少吃烧烤,以及油炸食品。多进行一些锻炼,不要总是坐着不起来。这些细节虽然看起来很小,但是对于前列腺的健康来说十分重要。

前列腺炎吃什么 前列腺炎吃什么好 怎么预防前列腺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