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瘦啤酒肚 4种方法有效缓解啤酒肚(2)

  2、抬腿练习

  仰卧,双手伸直紧贴身体两侧,双腿微屈,吸气的时候让腿部抬离地面,让臀部也离开垫子,然后放下双腿,重复多次该动作。

  3、仰卧屈膝

  仰卧于垫子上,双手托住头部,两腿伸直,抬离地面,与地面形成30度角。右腿屈膝,膝盖靠近腹部,用左手的肘部去触碰膝盖。然后,换左腿屈膝,用右手去触碰左膝盖。如此重复动作多次。

  啤酒肚如何预防

  1、减少赴宴的次数

  每周不超过3次,喝高酒不超过1次,尤其是不能连续赴宴。平时在家的饮食要清淡,以素为主,少放油盐,补充宴席上所缺乏的新鲜蔬菜、水果、杂粮、豆制品、牛奶、菌藻类。

  2、尽量先吃含淀粉的食物

  如果在赴宴时尽量先吃一点碳水化合物(主食,杂粮为好)的食物,就能减少身体中产生的废物,保护胃、肝,胰等内脏,还能减轻高脂肪、高蛋白、高盐菜肴对身体的危害,也可减少痛风的发病率。

  3、改变点菜观念,注意荤素搭配

  点菜时,可以多点些蔬菜、豆腐、菌类等素菜,少点油腻,拒绝煎炸菜肴。一定数量的素菜是必不可少的,菜肴中应有1/2来自蔬菜、菌类和豆制品,这样就可以通过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

  4、餐前喝汤,餐后不吃冷饮

  饭前吃些低脂肪、高水分、大体积的食物,如开胃汤、清爽的凉拌菜等,能预防饮食过量,避免肥胖。

  5、不要劝酒、灌酒,避免空腹饮酒

  过渡的喝酒也是会导致啤酒肚的发生的,所以在平时选择饮料时避免可乐等营养价值低、含热量高的甜饮料,代之以鲜果汁、各种茶水和酸奶。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很多可以减啤酒肚的方法,有啤酒肚的朋友不妨试试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这些做法不仅对我们的健康很有帮助,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肚子的效果,另外饭前吃些低脂肪、高水分、大体积的食物,如开胃汤、清爽的凉拌菜等,能预防饮食过量,避免肥胖。

减啤酒肚的动作 啤酒肚是怎么形成的 男人怎么瘦啤酒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