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锻炼腹肌 如何锻炼出型男的腹肌(5)

  多吃蛋类食物

  蛋类要吃熟透的,如果生的不仅没有营养还会把病菌带入体内,影响肌肉群的正常增长。比如蒸鸡蛋要蒸透了。

  适当补充蛋白质粉

  因为肌肉大部分是蛋白质,因此肌肉在锻炼后需要高蛋白来进行修复和生长。所以如果想比较快的长肌肉,就要适当服用蛋白质粉了。

  锻炼肌肉每日食谱配备公式

  适度的蛋白质、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种主要营养素的比例应为25∶20∶55左右。

  馒头、面条、米饭等主食及山芋、燕麦、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为首选。

  蛋白质是肌肉增长重要的营养源,健美训练者蛋白质的摄人应以非脂或低脂食品为主,如脱脂牛奶、蛋清、鱼、去皮家禽、牛排等。

  维持人体正常生长所需而体内又不能合成的脂肪酸称为必需脂肪酸,多存在于橄榄油、玉米油和大豆油中。

  适量摄入既可满足肌体需要,又不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几率。

  1、鸡蛋是可以一天吃两三个的,但是需要注意鸡蛋不要一口气吃两三个。

  早餐的时候吃一个全蛋,中午可以吃一个蛋清,晚餐吃一个蛋清(蛋黄胆固醇太高,一天一个蛋黄足矣)。

  一口气吃两三个,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消化。

  2、吃肉是肯定的,但是要吃什么肉?鸡肉鸭肉猪肉少碰(鸡胸肉除外),尽管他们也有一定的蛋白质,但是同样脂肪很高。

如何练腹肌 快速锻炼腹肌 腹肌锻炼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