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锻炼腹肌 如何锻炼出型男的腹肌(6)

  为了补充那些蛋白质多摄入那么多脂肪不合算(如果是瘦人可忽略),牛肉是陆上跑的动物里脂肪含量低,蛋白质高的。

  但也不建议多吃,虽然是低的,但脂肪含量还是很高。

  鱼肉多吃。高蛋白低脂肪。可以去超市买金枪鱼罐头。

  3、少摄入米饭、面条这类细粮类的碳水化合物,多吃土豆、玉米、高粱、燕麦这类粗粮碳水化合物。(如果是瘦人,可暂时忽略。)

  4、运动后半小时及时补充一根香蕉。

  5、如果是三餐,并且是正常体重/肥胖的人,具体的建议。

  早餐固定一个鸡蛋(这个蛋白质很丰富),然后一杯牛奶/豆浆(蛋白质较少、脂肪含量一般),加一两个包子。

  午餐可以吃豆类,黄豆、青豆、绿豆等等(蛋白质比较丰富),甜玉米/糯玉米(好吃又营养,热量又低,还是粗粮,也就是慢速的碳水化合物,缓慢释放热量),土豆(营养比玉米还丰富),或者自己弄燕麦粥。

  午餐就从我上面说的东西里挑2~3样配一碗米饭,或者不配米饭。然后其他鱼肉鸡蛋什么的,自行看着添加。

  晚餐在正餐后加一杯酸奶。

  运动后一根香蕉。

  6、如果希望少吃多餐。

  胖的人的话,把早餐的牛奶改到上午十点喝,中午的一份粗粮改到下午三点吃。这样三餐变五餐。

  瘦的人的话,在中午十点时,加一杯牛奶。下午三点时,加一份以上我推荐的粗粮。也是三餐变五餐。

  7、如果有购买蛋白粉,请在健身后半小时喝。并且每天尽量多喝水。

如何练腹肌 快速锻炼腹肌 腹肌锻炼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