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锻炼腹肌 如何锻炼出型男的腹肌(7)

  男士怎样练腹肌有效

  肌肉是力与美的展现,那么如何让自己拥有健美的腹肌呢?

  平时在床上做过仰卧起坐的朋友也许有过这样的体验,做仰卧起坐的过程中,裤子总是喜欢往下掉,还有身体也喜欢和床发生相对移动,导致很不舒服!

  那么现在小编介绍一个很好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方法我也是听部队里的朋友说的(听说他们部队里就是这么训练的)。

  首先平躺在床或地板上,等到调整好呼吸的时候,慢慢举起双腿,直到与身体呈90度。

  稍停片刻再慢慢放下,恢复原来的平躺式,呼吸也要与动作保持一致,双腿上举的时候吸气,下方的时候呼气,也可以同时举起双手来够脚尖。

  这个方法见效快,做几个就会觉得小腹发热,身体暖洋洋的。

  当你不准备再做时,不要立即停下,应该稍微活动一下,带到身体平复了以后,再起床活动。

  很实用的男人腹肌锻炼方法

  做法

  仰面平躺,曲膝,小腿水平放置在椅背上。大腿应垂直,臀部紧贴椅子。慢慢曲身,与地面成30度角,保持姿势。慢慢躺下。为取得更佳效果,伸直双腿。

  增加强度

  举腿。直接在空中举腿会增加难度,但会更有效。因为臀部和腿肌肉无法进行辅助支撑,所以会迫使腹部,特别是上腹承担一切动作。

  错误姿势

  快速的直腿仰卧起坐。这样只会锻炼臀部肌肉:而腹部则锻炼得很少,而且效果也不会很显著。因为大多数情况下,你都会借用冲力,特别是当手臂伸直放在 脑后或是利用手臂向上推头部时。

如何练腹肌 快速锻炼腹肌 腹肌锻炼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