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熬夜有什么危害 小心这些地方受损(2)

  枸杞红枣银耳汤

  原料:银耳2-3朵、枸杞、红枣、冰糖、水适量。

  做法:选用微黄的大朵银耳,用温水泡一小时以上;枸杞、红枣也一同泡水。

  银耳泡开后用水清洗两三遍,将银耳黄色的根去掉,用手将银耳撕成小片,待用。

  电饭煲加水适量(比你预计的多点,因为会消耗一些,但是又不能多到水扑出来哈)放入银耳熬开;熬开后在熬1-2小时至汤水黏稠,放入枸杞、红枣、冰糖再熬一段时间即可。

  乘凉后放入冰箱,夏季加山楂、葡萄干、西瓜等喜爱的食物做甜品也是不错的。

  功效:去火养颜,益气安神。

  猪腰炖杜仲

  原料:猪腰、炖杜仲。

  做法:杜仲25克、猪腰1个,加水适量隔水炖1小时,每日或隔2至3日服食1次(如果喝不惯中药汤的味道,适当多加些红糖、冰糖或者糖桂花、蜂蜜等,再加些红枣,这样香气就能抵消部分中药的苦味了)。

  功效:猪腰和杜仲都是我们平时见到的很好的滋补品,它们能够很好的滋补我们的身体,食用此方能够滋补肝肾,强壮筋骨之功效,适合熬夜后腰酸背痛、四肢乏力者服用。

  莲子百合煲瘦肉

  原料:莲子(去芯)20克、百合20克、猪瘦肉100克、水适量。

  做法:莲子、百合、猪瘦肉加水适量同煲,肉熟烂后加盐调味食用,每日1次。

  功效:莲子和百合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它们的功效也是非常棒的,食用此方能够清心润肺、益气安神之功效,适宜于熬夜后干咳、失眠、心烦、心悸等症者食用。

  粉皮生鱼汤

  原料:粉皮、生鱼、姜丝、油、盐、水适量。

  做法:粉皮250克洗净切成小块,生鱼一条去腮及内脏,加水适量共煲,鱼熟后放入姜丝、油盐调味,食鱼饮汤,每月或隔日1次。

  功效:舒筋活络、益气和血、解肌痛等功效,适合劳力过度熬夜后的肌肉酸痛、颈肌胀痛者服用。

  总结:熬夜对我们的伤害真的是比较大的,不仅仅是皮肤不好、视力下降,而且还容易出现肠胃问题和免疫力下降的情况。特别是一些正在进行重要学习、考试的人,不要以为熬夜就会效果好,反而大脑会变笨,还是要注意劳逸结合哦。

熬夜吃什么好 熬夜的危害 男性熬夜有什么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